070825關於我的腰椎.jpg



之前我不是在部落格上鬼叫鬼叫的說我的腰快要斷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叫的太悽慘悲情,

最近一上線,就紛紛有人丟來msn問說 :腰好了沒?看醫生了沒?

然後誠實的說一直未去看醫生,就會被斥責我拖拉~

哈~感謝大家的關心啦!!

小妹我去看過醫生囉!!

其實之前拖拉是有點小原因啦,

因為我生理週期一向不準,(唉~虧我之前吃中藥時有給他神準到)

我怕有不小心懷孕不能照X光啦,所以遲遲未去看醫生啊!

上週三痛到一個不行,決定豁出去看了啦~

過程跟我想的差不多,醫生要我趴在桌上,敲敲打打問那兒不舒服,

接著就說要照X光啦!

醫生:要照X光確定一下問題在哪.有懷孕嗎?

我:不確定ㄟ~~

醫生:不確定?不能照了!先貼貼布!

我:沒關係啦!應該沒有啦!應該可以照的!(拜託嘛~~~)

醫生:不行,等確定再來!

唉~那不是跟我之前想的一樣,白浪費錢ㄇㄟ~

拿了貼布回家,貼了一晚,

隔天,確定了!@@我是在幹麻啊?


周六又去找醫生了!

醫生竟然認得我,一看就說,可以照X光了?

我說,對啊!

醫生說:那就照吧!

 

照完的結果,要說簡單也是簡單,複雜也很複雜.(其實我內心比較複雜)

醫生說我的腰椎有六塊關節,比一般人五節多一節~

因為六節比較長,所以怎樣怎樣的,

就容易造成脊椎附近肌肉發炎疼痛之類~

加上骨骼老化(哇~老化這字眼已經出現了!!我一直想到那個鈣片的廣告)

所以只會更嚴重,所以要好好保養!

除了保養,也沒其他治療的好方法!

怎樣保養呢,醫生建議游泳啦!

殊不知游泳是我最討厭的運動之一啊~

醫生說,睡覺不要睡太硬的床,

睡覺時膝蓋處可以放一個枕頭,讓膝蓋區起,減輕腰的壓力!

若是側睡的話,膝蓋可以夾一個枕頭~

我問腰枕如何?醫生說不建議

 

大致上是這樣啦!

我上網查一下查到有點發昏,有的六節是天生的,

有的是因為後天跌倒受傷過,關節椎化還是怎樣的原因造成的.

醫生可能中午想吃飯了也沒說清楚.

唉~多一節骨頭也沒長高一點~真是沒用!

 

目前先吃消炎藥,吃過一週還會痛的話可能要復健,希望吃完就好啦!

070825關於我的腰椎 (1).jpg

ps.可惜醫生給的不是那個德國辣椒膏, 
要不然說不定我可以參加
那個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