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台北車站)小檳城南洋茶餐廳 (2).jpg  




跟女王約在台北車站,我到時已經一點多囉~
就直接在二樓的微風吃啦~
聽女王說這微風車站之前新聞還頗大,怎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真的是很忙齁?

逛了一圈之後,發現人超多的,
女王說她從地下美食街上來,覺得人潮差很多ㄟ~
我想人都這樣吧~當然是要往新的地方走啊!
哈哈!


每家電都要排隊的感覺,最後我們選這家是因為不用排隊。
(女王還說,她看見一家義大利麵不用排隊,
 問題這哪裡是義大利麵啊!
 糟糕,兩人久久見面一次,卻變成爆料大賽了~)


這家我們吃完就閃了,也沒注意店名叫啥。
是我後來上網查一下,應該是叫做小檳城南洋茶餐廳沒錯。



這是女王點的XX炒河粉。
看來來不錯吃,女王也說味道不錯。
她本來是要點炒麵的,但是問了隔壁桌的小姐,聽說炒麵頗辣ㄟ~
女王就放棄了,點了這個不辣的炒河粉。

(微風台北車站)小檳城南洋茶餐廳 (1).jpg



這是我的瞎咪豆腐乳豬排。
豬排的外皮有點過火了。
不過裡面的肉真的還蠻嫩的。
右邊那個沙拉辣辣的。真夠勁啊!

(微風台北車站)小檳城南洋茶餐廳.jpg


女王點的奶茶。她說比想像中好喝啦!我是看這顏色就興趣缺缺。
雖然知道泰式奶茶都這顏色,但是我就是不想點來喝ㄟ~

(微風台北車站)小檳城南洋茶餐廳 (4).jpg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店的走道還蠻擠的。

吃過午餐我在 comebuy買了一杯熱飲,
發現台北的比我們桃園的貴5~10大洋,連塑膠袋也要1大洋。
這是什麼情形啊?
新清福全過了台中貴5大洋我還比較能將就一點理解他。
桃園到台北是怎樣?還是因為在微風廣場?哈~


後來我跟女王就殺到信義區去逛街了。
在新天地時喝了女王大力推薦的"奉茶"霜乳奶茶。
果然是香濃好喝啊~
女王不斷的說透過這層霜乳,
茶變得多好喝多好喝,害我一直忍不住發笑。
不過沒喝過的人,真的可以喝喝看唷!

(微風台北車站)小檳城南洋茶餐廳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