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鼠。醜醜 (4).jpg    



說起我家這隻新的布丁鼠,實在不知道要怎樣說才好~
從來的那時到現在我都叫他醜醜ㄟ~
好像有點對不起她,但是歹歹才活的的久啊~哈哈~

其實我個人覺得她變漂亮很多了啦~
毛長得比較均勻了,不像之前東禿一塊西禿一塊~
差點讓我以為她有皮膚病哩~

看看
之前的照片
有嘛!對不對啊~各位?

布丁鼠。醜醜 (7).jpg




這隻醜醜睡眠的時間比yoyo短,一天到晚都在跑圈圈。
只有最近真的是太冷了,才會看他這種睡眼惺忪樣子~
布丁鼠。醜醜 (5).jpg

布丁鼠。醜醜 (6).jpg

布丁鼠。醜醜 (10).jpg





醜醜的食量大約是yoyo的兩倍。超會吃的~
每天一大湯匙對她來說好像不夠,很快就吃個精光,yoyo都還會剩下@@
醜醜也不是那樣愛吃魚乾,果然每隻鼠口味不同。
養了他之後發現飼料罐空得頗快啊~

布丁鼠。醜醜 (8).jpg



還給我躲在棉花裡吃東西咧~

布丁鼠。醜醜 (9).jpg



她的活動量真的很大。
我覺得她的視力比yoyo好,要不然就是yoyo太白目或靠勢~
因為一樣爬高,醜醜會找到降落的地方。
yoyo常常直接掉下地,幸好是我會接住,
不過當然也有落空的時候啦!就給他摔啦~也不會喊痛~

布丁鼠。醜醜 (2).jpg



這醜醜也是好奇寶寶。
對啥事都覺得很新奇。
越想越覺得yoyo真的是一隻傻妞~
唯一就是yoyo築巢的功力比醜醜好多啦~

醜醜常常把棉花搬的東一片西一片的~
最可惡的是搬到給水器下面整個棉花都吸滿水~
真是呆透了~
自己都不覺得冷嗎?笨ㄟ~

布丁鼠。醜醜 (1).jpg


布丁鼠。醜醜 (3).jpg



布丁鼠。醜醜.jpg



被我養的老鼠都很肥齁~
看他圓滾滾的屁股,ㄎㄎ~很口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