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tu)綠光小學 (5).jpg

     

暑假末跟yin去了一趟新竹關西的馬武督,遊記到現在還生不出來。

其實這也沒啥好稀奇的,遊記真的很難寫,光挑照片就挑到自己快昏倒。

我連暑假中期的日本遊記都還沒寫完咧。

不過,今天還是來寫一下,換換口味好了。

說起那天還挺好笑的,在路上錯過指示牌,

於是隨便攔住一個老阿伯問路。

阿伯指著右手邊說,過了加油站,往左轉就會看到了。

我跟yin說,你覺得是要往右還是往左?

結果證明是往右轉。

 

為什麼我會覺得好笑呢?

因為yin就是那種每次都指著左邊說要右轉的人,哈哈~

 

跟yin出門玩很輕鬆,

就是我們兩個每次一起出遊,必定會有一小段迷路,

但都能輕鬆置之,不會吵架掃興的人,很讚!

 

 

真喜歡這巨大的鉛筆。(綠光小學的標誌也是劇中女主人翁兒時就學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自動鉛筆是比較方便,

但是我還是喜歡木頭鉛筆的感覺,覺得比較有氣質啦~哈哈~

小時候最愛用一種綠色外皮的鉛筆,想起來還真好笑。

(Mautu)綠光小學 (8).jpg 

 

綠光小學入口。這裡整個是當初拍"綠光森林"偶像劇時搭的景。

(Mautu)綠光小學 (14).jpg 

 

正在演奏樂器的小木偶,笑得多開心哪~

噗,突然想到海角七號。

(Mautu)綠光小學.jpg

 

這個應該是用黑人牙膏刷的牙^^

(Mautu)綠光小學 (1).jpg 

(Mautu)綠光小學 (3).jpg

 

露天教室的黑板。

乍看之下很浪漫,要是我在這裡教書,我喉嚨應該三天就掛了。

(Mautu)綠光小學 (2).jpg 

 

(Mautu)綠光小學 (9).jpg 

 

綠光小學的教室。

(Mautu)綠光小學 (10).jpg 

 

通過這個迴廊可以到校長室跟保健室。

(Mautu)綠光小學 (11).jpg

 

這裡就是校長室。

我跟yin都說,幹麻把校長室跟保健室放一起啊~莫名奇妙說。

要是真的這樣霆娘應該會直接昏倒。

(Mautu)綠光小學 (13).jpg

  

這...算搖籃嗎?

(Mautu)綠光小學 (4).jpg 

 

教室裡面很夢幻。

(Mautu)綠光小學 (12).jpg 

 

尤其是這個燈。

(Mautu)綠光小學 (6).jpg 

 

教室的其他部分。

其實已經有段時間了,所以有點溼氣和霉味。

(Mautu)綠光小學 (7).jpg

 

大概先這樣。

下次有空再介紹探索森林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