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5).jpg

 

 

從五月中到今天,我幾乎一有空就在改破圖。

把放在flickr的相簿,一張張下載下來,再上傳到pixnet相簿中;

接著再一張張的插入取代。

光這樣的時間就夠長的,

因為這是一件需要相當的意志力和眼力的工作啊!

每次取代哪張圖,一晃神就貼錯了~

所以我常常得要自己碎碎念說:這是有戴眼鏡的男人、這裡有一顆石頭、湯匙拍一半...

還不包括有些舊圖因為太小、太醜,或是沒有浮水印的,我都有稍微修改過。

 

這中間,除了犧牲看電視和逛大家網頁的時間,對於新拍的照片,也幾乎式呈現半放棄狀態。

整整花了我快兩個月的時間,終於解脫了!

(其實也有偷懶,把一些比較沒意義的文都刪了,大約刪了快一百篇吧!)

 

是說,也因為這樣一個"機緣"(除了說機緣,我還能說啥?)

我把06年到現在的文再看一次,等於也回味了一次自己這幾年來的生活;

幸福的、甜蜜的、快樂的、辛苦的、抱怨的、傷心的、墮落的...

有些當時寫得很淺,但是真實的情緒,自己淡淡的看一下,就了然於心。

會笑得還是笑,痛的,還是痛。

 

好多笑,好多淚,好多,好多,那就是我的人生。

 

當中讓我每次看到就會笑的,就是我最可愛的肥YOYO了!!

每次看到以前幫她拍的照片,就覺得,怎麼醬子可愛啦!!

每次看到她的小短腿在光滑的地上溜來溜去,就覺得很好笑。

YOYO (4).jpg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屁屁和短腿。

YOYO.jpg

 

粉嫩嫩的腳掌和鼻子,惹人發笑的睡態。

而且,還露出二齒。

YOYO (2).jpg

 

躲在窩裡鋪棉花模樣。

YOYO (3).jpg

 

還有好多照片,都好可愛。

就貼這幾張代表吧!!

 

破圖到今天已經全數改完,大家,請恭賀我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