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行李 (6).jpg     

 


整理行李真是一件煩人的事情,
帶太多東西怕重
、累贅、玩的拖泥帶水~
想要精簡一點,又怕漏掉啥東西,臨時要用卻沒有~

真的煩咧~

整個下午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東摸摸西摸摸的說!

先把一定要用到的東西先堆在地上,再慢慢整理好了!

發現出門旅行時,那些哩哩摳摳的試用品啦~旅行組啦~

還真派的上用場ㄟ~

不錯,我喜歡!

打包行李.jpg

 
都歸類好之後,剩下的是隨身攜帶物品~

我覺得我真是太放不下了,怎樣精簡,怎麼我還是要裝這樣多東西啊~

怪不得我每天明明只是上個小班,也是要背一大包~唉~

打包行李 (3).jpg



幸好,我有這個連童大頭都誇獎的好用包包~
打包行李 (2).jpg




你看,地上那些東西,全部都塞進去了!

猴塞雷吧~哇哈哈~

打包行李 (4).jpg




拉鍊拉起來也還好ㄇㄟ~

就醬子吧~

明天要來去出發啦~

打包行李 (5).jpg




怎麼大家對 醫藥箱和兩條牙膏這樣有興趣啊~~
噗~
那兩條牙膏是小條的旅行用的啦~
因為都用過啦~
我怕帶其中一條會不夠ㄇㄟ~
曼秀雷敦也是一樣的啦~
就是有一瓶見底啦~
還有為啥帶紫草膏又帶曼秀雷敦喔~
要是被蚊蟲咬,我就會擦紫草膏~
要是有小小傷口,我就會擦曼秀雷敦~
還有喔~就說我是變態~真的要說出來喔~
我的鼻子很容易過敏啦~
通常鼻子過敏開始流鼻水,我會用棉花棒沾小護士擦在鼻子裡面啦~
或是喉嚨癢有感冒前兆的時候,
我會在喉嚨擦小護士哩~
這樣喉嚨很快就不癢了~
綠油精暈車可以擦一下
萬金油咧~中暑時可以刮痧
那個碘酒是我同學叫我帶著啦~我想說也不重ㄇㄟ~就帶著啦!哈哈!
這樣大家懂了嗎???
哇哈哈阿~

還有啊~
我有多帶兩個壓扁的行李包啦~塞在黑色行李箱中~
雖然有提醒自己不要敗家,但是還是有預備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