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

 

  
☆一年多沒叨絮了,會來叨叨絮絮就是沒寫文的fu。

 不好意思了各位客倌。

 


☆有時候心情也會像照片那樣,空蕩蕩的。

 


☆昨天騎機車上下班,

 上班路上看見一條蛇的屍體,肚破腸流,還好我閃得快,不過嚇了好大一跳。

 接著又看到一隻死老鼠的慘貌,還是嚇一跳;

 不過心裡想到「蛇鼠一窩」這句話,突然就笑了。

 可恨的是回家路上,又被同一隻老鼠嚇到!

 還好接著看見一群羊咩咩,療癒了我脆弱的心靈XD

 

☆最近在不同地方,聽到好幾首江淑娜的舊歌,要不要這麼巧?

 這些歌,約莫是我高中~大學年代琅琅上口的歌呢!

 什麼兩個人的月亮,不要輕易說 bye bye...

   不過我還想起另外一首「嗆姑娘」,某年校慶時表演的配樂,

 青澀的青春。

 

☆最近常常哼起「心安」這首歌,應該是天氣的關係。

 這首歌我大四的時候買的!

 怪乎,每個學生時期都有一些背景音樂,

 出了社會之後,怎不覺得有哪些歌該屬於哪一年?

 好空虛。

 

心安   萬芳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梁伯君

大雨後的 秋很涼 人在外 難免孤單
城市裡 還是紛亂 憑回憶 取些溫暖
人好勝 難免受傷 能寂寞 才能勇敢
走過陌生的小巷 陪我走的 是月光

舊日好時光 也不算短 都清清淡淡入心腸 

那些提不起 放不下就留給當年的模樣 

愛若這麼難 這麼悲觀 至少青澀都已剪斷

問聲 你好嗎 在那些年 是誰陪你渡過那難關

對於你 關於我 現在是否這麼想 

人生再不過就是求個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