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媽媽~ (15)

 

常常經過這家田媽媽,卻始終沒有進去過。

這天去大江逛逛之後要回家,想說停下來看看好了~

聽說馬路另一邊的牧場就是他們的,是因為高鐵徵收,所以分成兩邊了XD

田媽媽~ (6)

 

這頭小牛還挺可愛的~

田媽媽~ (5)

 

招牌被我拍糊了XD

有機會再重拍一張換過來囉~

田媽媽~ (7)

 

店裡左邊就是一些牛軋糖之類的產品。

還有一些供內用的桌椅。

田媽媽~ (1)

 

櫃台上有一些鮮奶蛋糕、麵包、餅類。

田媽媽~ (4)

 

噗噗~~這天還有賣韭菜哩!

田媽媽~ (3)

 

後方有一個冰箱,裡面就是鮮奶、優格、奶凍之類的鮮奶產品。

田媽媽~ (14)

 

其實這家的東西好像蠻有名的,還有得獎的阿~

田媽媽~ (2)

 

快速按了幾張照片之後,再挑幾樣東西,我們就回家了~

這些就是我們這次買的東西囉!

鮮奶,110大洋。還不錯喝,很新鮮~

田媽媽~ (11)

 

奶凍,20大洋。

田媽媽~ (9)

 

吃起來真的是凍耶!就像茶凍那種口感~

我以為是會較像布丁的口感說~

不過蠻香的啦~

田媽媽~ (12)

 

一袋饅頭130大洋,我們買的是牛奶和黑糖口味各半。

買回家後袋子上還有蒸氣水珠哩!多新鮮哪!

田媽媽~ (10)

 

冰在冰箱,嘴饞或肚子餓時,直接蒸兩顆來吃。

兩種口味都蠻好吃的,又香又Q。

嚴格比起來我覺得黑糖比牛奶的好吃!

說到這個,要誇獎一下小王,他最近蒸饅頭可厲害了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每次都會把黑糖饅頭的皮弄破,

弄破就弄破了,幹麻再黏回去ㄚ~真是有夠好笑的!

田媽媽~

 

家裡有饅頭其實也不錯,剛好可以拿來當早餐。

每天起床先下樓,把饅頭丟進大同電鍋蒸。

梳洗打扮後,饅頭已經蒸好了,再煎個荷包蛋夾進去就好了。

這陣子我們家的早餐幾乎都是自己做的,

平時都是拿瑞穗吐司夾個蛋和番茄片,這兩天就是饅頭夾蛋囉!

我覺得雖然很簡單,但是衛生又營養啦~

希望我會一直維持這個好習慣XDDDD

田媽媽~ (13)

 

對了~

這是田媽媽的店家資訊囉~

田媽媽~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