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尼 (8)

 

這一天英姐請吃飯,地點在南崁的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餐廳內部還蠻寬敞的,二樓也有用餐區,

外面也蠻舒適的,但是停車位似乎不太夠用。

不過這天拍了兩張照片就發現,

我前一晚把記憶卡拿出來插在電腦中忘記裝回相機,

相機內建儲存空間只能拍個十來張,

所以要很節制地拍,餐廳外面拍一拍,餐點拍一拍,

內部用餐空間和小擺飾就不多拍了XD

 

餐廳主體是這樣,還蠻美的。

尼尼 (18)

 

圍牆邊也有座位,不過我想要晚上才會以人坐在那邊吧XD

尼尼 (17)

 

這幾個室外座位區,太陽沒那麼大時,可以考慮。

尼尼 (19)尼尼 (20)

 

洗手間很特別,一間男生兩間女生用。

內部空間很大,就像一般家裡的洗手間一樣,還有洗手台,感覺很舒適。

尼尼 (16)

 

室內大概是這樣的擺設,二樓也有座位,不過我們沒上去參觀。

尼尼 (3)

 

坐下之後,先來一杯水,再開始點餐。

大概是因為這幾個藍色水杯,這天拍的食物照白平衡有點難調XD

尼尼

 

點了餐之後,先來麵包,

在場的英姐、Carol、Yin,都直嚷嚷說這麵包好好t吃,好好吃,

我心裡是覺得,他們是太餓了,

因為他們都是習慣12點多就跟小孩一起吃午餐的人,一點多才到尼尼,餓翻了。

雖然這麵包是不錯吃,但是好像沒那樣誇張XD

尼尼 (4)

 

倒是這拿來塗麵包的鮪魚醬,我覺得很好吃,

原來把鮪魚醬打這麼細,塗麵包這麼好吃啊!

尼尼 (6)

 

濃湯,還算不賴。

尼尼 (5)

 

我的蝦咪辣味牛肉番茄義大利麵,牛肉還蠻嫩的,稍微有點辣,酸酸的很開胃。

其實算是蠻好吃的,不過因為有吃了其他人的餐點,這份我感覺有被比下去XD

尼尼 (7)

 

Carol辣味鴨胸義大利麵,也蠻好吃的喔!

整體吃起來有一種煙燻的香氣。

尼尼 (8)

 

英姐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很鮮,挺好吃的。

尼尼 (9)

 

這墨魚墩飯一上來,我要拍照,卻笑到手震,

我說,這樣一坨烏漆馬黑的,我到底要拍啥啦XD

尼尼 (10)

 

yin只好把飯撥開一下,讓我拍拍裡面的蝦殼XD

其實裡面有孔雀蛤、蝦子、花枝,

份量就跟墨魚海鮮義大利麵的一模一樣(有數過的喔XD)

燉飯吃起來味道很讚喔,有海鮮的味道,蠻好吃的。

尼尼 (11)

 

餐後飲料,熱拿鐵,奶味蠻濃的,還不錯。

尼尼 (12)

 

是說,這杯子也該淘汰了吧!

這大概是這一天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尼尼 (15)

 

熱水果茶,忘記問味道啦XD

尼尼 (13)

 

甜點是提拉米蘇,還OK囉。

尼尼 (14)

 

這餐邊吃邊聊,還蠻開心的,笑點也不少,

因為之前橘子娘就跟我們推薦墨魚義大利麵和墨魚燉飯好吃,

討論過程中,yin就說,好啦,那我喝墨汁好了,

哈哈!喝墨汁哩!超好笑的,大家笑好久XDDD

然後Carol轉胡椒罐也是產生了一點笑點,

反正吃飯就是這樣,開開心心最好,

當然,也感謝英姐請客啦XD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號

03-3138498

(餐點單點180~250左右,

加130升級為套餐,有濃湯、麵包、甜點、飲料,要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