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05~叨叨絮絮.jpg



☆最近太累了,不知道真正原因要歸咎哪一個~
 打從中秋節連假結束之後就開始~
 可能是全部加起來讓我累斃~

☆最近晚上吃過飯也是昏睡時間。
 搞網誌的時間調整到早上七點多到八點半之間。
 
☆這個颱風很討厭~
 來就令人討厭了,還是整個週末籠罩!
 要辦事要遊玩都有問題了!

☆我想要去看柿餅啦~

☆有些事情就巧到一個不行,
 我跟我爹說是老天爺的安排~我爹竟然說那是巧合不要想太多~
 哼哼哼~我爹不懂啦!

☆這些五四三的東西都是我弟的 (兩個彪形大漢ㄟ)~很久以前拍的。


071005~叨叨絮絮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