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 (16)

 

前一陣子,小王的同事說要託在美國的妹妹幫忙買iPad2,小王也就跟著下訂了XD

幫忙帶回台灣的朋友是搭週日一早六點多到桃園的飛機,

所以我們這天五點多就起床來去迎接......iPad2。

 

我們這台iPad2是Wi-Fi 16GB ,售價是499美元,

右邊那個Smart Cover是39美元,

加上了關稅一共是572美元,小王說是很划算。

ipad2 (12)

 

一打開當然是先看到iPad2,下面就是連接線和充電插座。

Apple的包裝好像都是這樣,簡潔俐美觀,也不用太多包裝,我很喜歡。

ipad2 (3)ipad2 (4)

 

還附送了兩張Apple貼紙,是要拿來貼什麼呢!?

總不能貼在我的NB上,假裝是macbook吧!哈哈!

ipad2 (5)

 

因為之前買iPhone4沒有白色的,我內心深感遺憾。

所以小王問我iPad2比較想要啥顏色,我就選了白色。

白色的真的好美喔!!!

結果小王買了之後,又說他比較喜歡黑色的,想再買一台黑色的。

既然這樣,當初何必問我咧??

ipad2 (6)

 

FaceTime,可以拿來視訊或是自拍。

ipad2 (7)

 

背面還是銀色的,不管買黑色或是白色,背面都是銀色的啦!

ipad2 (8)

 

這個HD鏡頭,可以拍照也可以錄影,

不過只有一百萬畫素,聽說讓大家相當失望。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應該不會很依賴它的拍照功能。

但是iPhoe4的照相功能就還不賴耶,我越來越喜歡!

ipad2 (21)

 

喇吧部分,音質還不錯,聽音樂不會破音。

ipad2 (20)

 

開機後,先連接到電腦的iTunes,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ipad2 (13)

 

iPad2真的是輕薄俐落又漂亮,

大小比我的iPhoe4沒大到哪,厚度也差不多,真的是很輕盈方便哪!!

我試著用左手拿著玩了一陣子,久了當然還是會手痠,

可是,我的NB卻是無法單手舉起啊XDDD

而且電力表現也很不錯,

從早上玩到晚上,都還有剩下3%電力,

這樣算下來應該真的有10小時吧XD

ipad2 (22)

 

接著來看一下這個Smart Cover,原本我超想要給它選粉紅色咧!

但是小王考慮,萬一他一個大男人要帶著粉紅色的iPad2出門,好像有點兒娘,最後還是選了藍色。

ipad2 (10)

 

售價39美元,其實不便宜。

如果重新思考一下,應該不是非買不可,

因為裝了這個就不能裝在其他保護套,雖然這個搭起來是真的挺酷的。

ipad2 (11)

 

Apple官網介紹說,

這個Smart Cover「內建智慧型磁吸技術,可將 Smart Cover 與 iPad 完美結合,

不僅能加以保護,還能將它喚醒、立起,並讓你的 iPad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樣的設計不僅顯出智慧,更是天才之作。」

好啦,搭配起來是蠻一體成型的感覺,還不錯看啦!

ipad2 (14)

 

待機狀態,掀開一點點Smart Cover,馬上就可以使用。

闔上之後就又進入睡眠狀態,是還蠻炫的。

ipad2 (15)

 

不過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讓 iPad2站立或是斜躺。

ipad2 (17)

 

像這樣站立著,就可以拿來看影片耶!

拿這個追犀利人妻真是太讚了!

(呼呼,藍天蔚對安貞表白了!!可是聽說結局還是會上演謝安貞和溫瑞凡大復合的爛梗@@)

ipad2 (18)

 

不過,最大的爛梗,就是一定要拿來看我的blog,啦啦啦~~怎樣~~~

ipad2 (19)

 

晚上拿來下載一些電子書和雜誌,非常好用喔!!

很適合睡前在床上翻一翻(其實只是用手指撥一撥啦XD)

ipad2 (24)ipad2 (23)

 

看穿搭文非常好玩,會有真人出來示範說話XD

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報紙一樣,嘻嘻!

ipad2 (25)

 

看這種產品文,只要點一下號碼,就可以知道價錢資訊,方便得很哩!

ipad2 (26)

 

好吧!

又是一篇不負責任開箱文,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