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公園~ (27)

 

四月份到宜蘭的小旅行,行程相當的簡單,

原本我以為可以速戰速決的紀錄完畢。

沒想到一回來之後,雜事還真不少,

我這個人呢,心浮氣躁下,很難慢條斯理的挑照片記錄,

怕破壞了旅行時的美好回憶,因此就這樣拖拉著,

過了兩周,竟然只有紀錄了香格里拉水上教堂和不負責任的金車鮮蝦。

 

趁著今天是補假日,

大家都要上班,我休假,心情好很多,

趕快來記錄一下這次住宿的溫馨民宿!

 

這次住的是「駐公園」民宿,很有趣的名字,

出發前幾天,每次跟小王說,這次是要住公園,

他都覺得我在練笑話,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XD

其實是因為民宿就在羅東運動公園第一停車場對面,

過個馬路就到運動公園了,想起來就覺得很健康,這種感覺超棒的!

 

民宿本身是挑高的別墅建築,這一點也挺特別的,

跟一般比較常見的鄉間庭院建築,或是特地設計的歐風民宿都不一樣。

不過,反而更有一種居家的感覺。

民宿的後面有停車場,停好車再拉行李過來前門,裡面有電梯唷!

 駐公園~ (12)

 

進了房間,一定會嚇一跳,這房間超大的啦!

據說有12坪耶,真是豪華的大空間!

從這角度看,有小沙發、床鋪、、貴妃椅。

駐公園~ (7)

 

從另一邊看過去,有梳妝台和小餐桌。

梳妝台的後面是浴室,這是一間非常完善的套房,很棒!

駐公園~ (9)

 

這張床是夢幻公主風,在這裡,誰都會變得溫柔優雅。

駐公園~ (33)

 

小沙發非常的舒適,把腳擱在小凳上,看電視或雜誌,好舒服喔!

這時候就變成大爺了XD

駐公園~ (6)

 

這角度看電視真是太享受了!

駐公園~ (35)

 

搶不到沙發的人,就去貴妃椅那邊看書,也是很不錯的^^

牆上的小窗景裝飾也真的是恰到好處的美。

駐公園~ (34)

 

我蠻喜歡這樣的鄉村風梳妝台,簡單又典雅。

駐公園~ (3)

 

一旁的立燈也很有氣質,好喜歡這種感覺。

駐公園~ (32)

 

這張小餐桌,很好用!

可以在這邊寫個東西,或是吃點小點心,很自在。

說實話,比起在沙發、茶几上吃飯,我比較喜歡在餐桌上吃東西。

駐公園~

 

真的很喜歡這樣簡單裝飾的餐桌。

駐公園~ (30)

 

小冰箱還特地做了一個人造石櫃子,上面擺放了茶具。

駐公園~ (5)

 

還有一盒巧克力,真是窩心呢!

駐公園~ (29)

 

浴室裡面也是應有盡有,特別要說一下的是吹風機。

老實說,我不太愛飯店或是民宿裡的吹風機是要一直按著才會通電的那種,

雖然是比較安全,但是可能因為我頭髮很多,要吹很久,常常按到手很酸@@

這隻吹風機就是一般正常的吹風機,這時候還是覺得這樣正常一點,才有在家的感覺啊!

駐公園~ (28)

 

蒸氣SPA,水流非常的強,溫度很穩定,洗澡洗得超級舒服的!!

駐公園~ (2)

 

房間很高,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對面的運動公園,

還可以看到龜山島!(中間有一個三角形那個......)

駐公園~ (31)

 

運動公園裡蠻多人在散步的喔!

駐公園~ (10)

 

其實當時還蠻想過去羅東運動公園走一走的,

我對那個望天丘一直保有美好的印象。

可是當天上午我們才去過仁山植物園健行,腿很酸,

房間裡又這麼舒適,結果,說要休息一下,就天黑了XD

這大概是我們在民宿房間裡待最久的一次經驗了吧!

(這張望天丘是去年的照片)

羅東~~ (28)

 

晚上,到羅東夜市去吃了想念的王老吉滷味,吃了羊舖子當歸羊肉。

吃得非常地滿足,然後帶著好喝的飲料回到民宿,看了百萬大歌星,

那個晚上的百萬大明星是張惠妹,真是太好看,太好聽了!

0423.

 

晚上,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床後,下樓到外面走一走。

前面小庭院整理得很好,很乾淨舒爽。

駐公園~ (11)

 

門口還有放了桌椅,在這裡坐著感覺也不賴。

看到了駐公園的招牌,真的覺得老闆好低調XD

駐公園~ (13)

 

在外面晃了一圈,我們便回到民宿等著吃早餐^^

主人們都在廚房裡張羅了!

駐公園~ (15)

 

這裡用餐環境也挺舒適,窗外透進來的陽光,讓人覺得很溫暖。

駐公園~ (14)

 

駐公園這次有入選交通部觀光局的百大幸福民宿喔!

駐公園~ (17)

 

發現民宿的牌子就放在這裡,再次讓人感受到民宿主人很古意低調啦!

駐公園~ (16)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這個view很不賴。

駐公園~ (25)

 

才坐下一會兒,早餐便已經送上桌了!

有一大鍋的地瓜稀飯!

駐公園~ (20)

 

宜蘭名產鴨賞!

駐公園~ (18)

 

芹菜炒豆干。

駐公園~ (19)

 

燙地瓜葉。

駐公園~ (22)

 

三星蔥蛋。

駐公園~ (23)

 

擺起來這樣滿滿一桌,每一盤份量都很多,

一開始我們覺得一定吃不完,哪有可能吃得了那麼多啊!!!

結果,因為太好吃了,我們兩個人竟然差不多掃光XD

駐公園~ (24)

 

飯後還有咖啡或是奶茶,我當然是選擇咖啡啦!

他們家的咖啡好喝耶!

駐公園~ (26)

 

最讓人驚豔的,是這個漂亮草莓奶酪!

上面的草莓果醬應該是主人自己做的,

(小王一直說,怎跟我之前用凍傷的草莓做的差那麼多XD)

酸酸甜甜得很夠味,奶酪很有奶香,

加上主人剛剛到門外現採的薄荷葉,一整個讚!!

駐公園~ (27)

 

用完早餐,我們跟民宿女主人聊了一下天,聊得挺開心的,

不過這天住宿的房客不少,一下子好多人都來用早餐了,

所以我就回房間裡摸了一下,收拾行李,

後來就到附近的香格里拉水上教堂去朝聖!

0424

 

然後,又到礁溪金車鮮蝦去吃了好吃的蝦子,

帶著輕旅行後,愉快的心情,飽足的肚子,回家囉!!

 

駐公園民宿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136巷2弄5號
(羅東運動公園第一停車場正對面)

03-9577288

 

 瘋台灣編輯精選遊記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