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jpg

大約從前天開始,yoyo就一直在喝水~
一直舔那個吸水器,不斷的發出鐵球滾動的聲音.
而且很多時間都躲在那個喝水的角落~
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 (2).jpg

我想說是大概是天氣變熱了,所以她要喝多一點水吧!!
因為最近她有很多時間都跑出她的棉被窩,出來睡外面了~
所以我是覺得有點吵,也不以為意.
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 (4).jpg
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 (7).jpg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 (5).jpg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 (8).jpg



今天一早要出門,又看她抱著吸水器狂舔,
我就把她抓出來問:是有這麼口渴唷??

眼睛往水瓶一瞄~哇咧~
怪不得他渴啊~
裡面就連一滴水也沒有ㄇㄟ~
實在金害~
ㄚ沒水妳不會跟我說唷~(對齁~她不會說...)

趕緊幫她裝滿水~
後來看她又狂力喝了一些之後~
現在看她很正常哩~
幸好幸好~
還是一樣可愛~

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 (3).jpg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