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對麵店 (6)

 

搭了東琉號到了小琉球之後,我們先到民宿去放行李,

老闆娘建議我們先去用餐,因為一點半就有潮間帶導覽。

(潮間帶導覽要看天候和漲退潮時間,當天就是正中午一點多沒有錯!)

於是我們很快地騎了機車到街上晃一晃,看到人最多的一家店,就進去排隊了XD

就是這家阿對麵店,真的很多人,我們等了一會兒才有座位喔!

阿對麵店 (2)

 

看大家都吃得挺開心的,不過我覺得應該都是觀光客比較多^^

阿對麵店 (3)

 

牆上有貼一些簡介,老闆家自己有漁船,魚是自己捕的,然後最著名的就是鬼頭刀!

阿對麵店

 

看一下菜單,其實蠻清楚的,很快就點好一人一份餐。

阿對麵店 (4)

 

小王點了鮪魚蓋飯,我是不知道跟他想像的有沒有一樣,

但是我一開始以為是生的鮪魚片蓋飯,沒想到是熟的耶XD

上面撒了蔥花和柴魚片,蓋飯醬汁好像也是柴魚口味,甜甜鹹鹹的還蠻順口的。

鮪魚肉雖然煮過,但是不會很老或乾澀,還挺好吃的。

阿對麵店 (5)

 

我點的鬼頭刀魚乾炒飯,看起來很像XO醬炒飯的FU。

魚乾沒有很多,不過整體味道很香,蠻合我口味的。

阿對麵店 (8)

 

小王妹的海鮮炒麵,看起來也挺豐富的。

阿對麵店 (7)

 

簡單填飽一下肚子,我們就準備去潮間帶,

出門離開時,看到這句話,突然覺得有一種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總之是會會心一笑那樣^^

阿對麵店 (9)

 

對了,吃了飯,我們有到小琉球上面唯一的一家清心去買了金桔檸檬汁,

一共問了兩次路,還蠻好玩的。

小琉球這這麼大,不過老是在一些三叉口看到大家在迷路或是迴轉,哈!

小七

 

另外,這家小七也是島上唯一一間,聽說很賺錢哪!

業績可是全國的前幾名的唷!

台灣本島的觀光客都來小琉球的小七促進經濟發展嗎?

小七 (2)

 

阿對麵店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6號

AM11:00~PM7:3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發表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