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 (10)


某天到中壢sogo附近吃飯,本想吃一張桌,沒想到sogo附近那間換了店家了?

所以,現在是只能又回到本店嗎?還是怎樣呢?

因為那天,就是想吃點捲餅或是餡餅類,所以我就說我想要吃大四喜。

就這樣,我們來到很久沒來的大四喜囉~


這次我有比較仔細的看了一下菜單,發現真的蠻好玩的,

「東風」涼捲就算了,竟然還有「青發」捲餅XD

大四喜 (5)


照例先點一個三鮮蒸餃。現在一籠要90大洋囉~

大四喜 (2)


不過我還蠻喜歡吃他們家的三鮮蒸餃,有韭菜黃,味道很鮮甜。

大四喜 (3)


而且蝦仁還不少,我喜歡!

大四喜 (4)


也是必點的牛肉餡餅。30大洋一個,算是還蠻划算的!

大四喜 (6)


裡麵的牛肉蠻多的,湯汁也很鮮美,

之前看過一個美食節目,吃牛肉餡餅時,最好噴出去的湯汁要噴在小米粥的碗裡,這樣才是絕配!

大四喜 (11)


就因為這樣,這次我就點了一晚小米粥^^

不過後來都是加糖吃掉的XD

大四喜 (7)


每次都會點的牛肉捲餅,75大洋。

我就是很喜歡牛肉配上甜麵醬和大蔥的味道!

大四喜 (9)


來這裡也是一定要點酸辣湯,不過這次覺得十八街的比他便宜又好喝耶~

大四喜 (8)


小王拿的小菜,長方盤是55大洋。

味道很不錯耶~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四喜


這樣一頓吃下來,也是挺滿足的溜~

人生嗎,能吃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