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童 (13)


這家壽司店是在中壢sogo附近,也是有一次無意中發現的!

店門口就是一般日式料理店的裝潢。

海童 (2)


菜單。

海童 (3)


桌上是簡單的擺設。

海童 (4)


這個醃薑片甜甜的,我還蠻喜歡的。

海童 (5)


當天覺得這兩個杯子超有笑點的,雖然我們是不懂日文啦!

但是看到這句「一生勉強一生青春」,就覺得,好像很命苦耶!噗噗~

後來問過海棉女王,這句是一句歌詞耶~

海童 (6)


這句我也問過海棉女王,但是我忘記是什麼意思了。

海童 (7)


壽司吧就是這樣,拍糊了,真抱歉。

海童 (8)


我點了生片定食。

定食中的沙拉,很清爽,還OK~

海童 (10)



生魚片,雖然只有三種,但是不是制式的鮪魚、鮭魚、旗魚生魚片,感覺有比較好耶!

海鱺肉質很不錯,鮭魚也很鮮甜,炙燒鮪魚比就有口感;感覺還蠻有誠意的。

海童 (9)


這碗飯有點想扣分,盛飯的功夫跟我一樣弱XD

海童 (11)


蒸蛋,味道也不錯耶!

裡面好像還有放海鮮料,不過我忘記是啥了~

海童 (12)


定食的味增湯,還OK。

整體而言,這樣一份定食230大洋,蠻划算的唷~

海童 (17)


小王點的散壽司,250大洋,看起來挺豐盛的!

材料給得很有誠意,也都很新鮮~

很讚唷!

海童 (14)


加點的青花魚,100大洋。

烤得很香,味道很不錯,就算不沾胡椒鹽也很好吃耶!

海童 (16)


左邊菜單看板上的定食,假日不供應唷!

右邊的招牌有店家的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唷!我就不打字了!

海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