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順 (5)

 

這一天,我從一開始就抱定主意,要到桃園夜市去吃這家蚵仔間和花枝羹。

雖然知道店名就叫做嘉義順,也知道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開始,

不過我們一開始還找錯攤,而且找錯的那攤還沒開始營業,害我很失望。

後來繼續往前走,發現這家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猛然一看,發現這家才是我們要找的嘉義順耶XD

嘉義順

 

點了一碗花枝羹,裡面真的滿滿的都是花枝耶!

而且花枝吃起來脆脆的,感覺很新鮮,我很喜歡!

嘉義順 (3)

 

真的非常好吃,

結果不小心瞄到牆上貼了一張告示說,

現在全球暖化,花枝捕獲量越來越少,所以花枝羹售完為止。

唉唷!暖化真的是害人不淺耶!

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花枝是要怎麼辦!

嘉義順 (2)

 

裡面有一點洋蔥絲和筍片,也都是我的菜!

湯頭酸酸甜甜的,還蠻道地的南部口味!

嘉義順 (4)

 

另外點了一份蚵仔煎,不但煎得乾淨漂亮,

連上面的淋醬也配色配得很美!

印象中有一種顏色的沾醬是有一點淡淡的辣,

醬汁味道都蠻好的!

嘉義順 (6)

 

蚵仔沒有說超級大,但是也很新鮮沒有腥味。

整個蚵仔煎不會覺得都在吃麵糊,讚喔!

嘉義順 (7)

 

吃完了蚵仔煎和花枝羹,接著想吃逢甲口味的大腸包小腸,

但是我查的資訊太舊了,沒有我想要吃的那家。

於是又去吃了阿財鍋貼。

這一份十顆,45大洋,

看起來賣相很不賴,煎得很酥脆!

嘉義順 (8)

 

皮是比較厚實的,所以蠻有嚼勁,

肉餡中混有韭菜和白韭菜,蠻香的,吃起來很多汁喔!

嘉義順 (9)

 

 

嘉義順花枝羹、蚵仔煎

桃園市北埔路59號

03-3317363

16:00~01:00

 

阿財鍋貼

桃園縣桃園正康二街157號

03-3363736

17:30~2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夜市好吃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