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 (18)

 

這學期末的學年聚餐,是在台茂的洋蔥牛排餐廳。

因為我是第二次去了,所以點餐時比較熟練,

一熟練起來,也就沒拍菜單了,拿之前拍的來擋著XD

因為是平日中午(其實是下午),所以我們都點了商業午餐,

就是:沙拉/前菜/湯品/共12樣選一、麵包、主菜30選一、甜點8選一、飲料15選一。

商業午餐供應時間是上午十一點半到下午四點半,我覺得是最划算的!

洋蔥 (2)

 

同事有人點了沙拉,當然要搶拍一下。

看起來應該是優格醬,沒聽到他們嫌棄,應該還OK。

洋蔥

 

Carol的前菜選了香蒜烤田螺。

她說,黑胡椒醬汁微微辣,還不賴,

但是田螺就不夠Q彈,有點軟軟的。

我覺得吃田螺這玩意兒好像有點運氣,

上次我跟yin來吃就挺Q的。

洋蔥 (4)

 

我的醃燻鮭魚,還不錯。

鮭魚下方是生菜絲,整個捲起來,擠一點檸檬汁,還挺清爽滴!

洋蔥 (5)

 

yin的海鮮燉魚湯,

這個我上次點過也覺得很不錯,是酸酸甜甜的那種味道。

洋蔥 (6)

 

香蒜麵包,外酥內軟,還OK。

洋蔥 (3)

 

Su的XXXX拌炒飯,

歹勢,我真的看不出是啥口味,

明天我去問過再更改菜名XD

洋蔥 (2)

 

我跟yin都點了巴BQ燒烤香蒜牛排 7oz。

主要是我上次點這個,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吃,

而且老實說啦!掐指一算,這個CP質應該比較高XD

洋蔥 (7)

 

上面的蒜片很香酥,配菜是洋蔥絲、花椰菜和地瓜,

除了花椰菜比較老一點,另外兩種我都喜歡。

洋蔥 (8)

 

肉質真的還蠻不錯,口感佳,還有牛肉的香氣。

我好怕我下次再來還是點這道喔XD

洋蔥 (11)

 

小怡的香酥脆皮雞排,看起來很不賴。

這張照片有沒有呈現一種很怪異的角度?

因為小姐送我的牛排來時,我問她這份雞排是我們這桌的嗎?

她說是,我便請她讓我拍一下,

所以盤子還在她的胳臂上呢XD

洋蔥 (9)

 

Carol的紅酒野菇燉羊膝。

我有吃一口羊肉,不羶,不是非常軟嫩入口即化那種,

是有一點點彈性的口感,其實也不錯。

只是我們都笑說,

一旁的義大利麵淋了紅酒醬,看起來怎麼好像早餐店的炒麵XD

洋蔥 (10)

 

另外兩位同事都點了香蒜白酒蛤蜊麵,

根據我目測應該是還OK。

(我是很厲害嘛?真是隨便說說。)

洋蔥 (12)

 

甜點時間到!

聽說這兩份都是義式布丁,

可是為什麼一份上面有灑香草粉還啥的,一份上面沒有咧?

洋蔥 (14)洋蔥 (16)

 

雞蛋布丁。

洋蔥 (15)

 

這是yin的藍莓優格慕斯蛋糕,據說不錯。

洋蔥 (13)

 

Carol的南瓜起士派,她說挺好吃的!

洋蔥 (17)

 

我的起司慕斯,

哇嗚!這個很香很綿,又不甜,我覺得很好吃耶!

洋蔥 (18)

 

最後當然是飲料啦!

這兩杯應該都是熱金桔檸檬梅子。

Carol說有點鹹,是她覺得整套餐最不滿意的一樣。

洋蔥 (20)洋蔥 (24)

 

不知道冰的有沒有比較好齁XD

洋蔥 (21)

 

山楂烏梅汁,根據我的目測,我最不滿意那個傷痕累累的杯子XD

洋蔥 (23)

 

奶泡奶茶,本來我也挺想喝這個看看的說。

洋蔥 (22)

 

我的熱蜂蜜柚子茶,還不賴,酸酸甜甜的,

喝了幾口覺得再回沖也應該還有味道,

不過已經被甜點搞得很撐,也就算了。

洋蔥 (25)

 

 

Mr.Onion牛排餐廳

http://www.cafeonion.com/menu.asp

台茂購物中心5樓

03-212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