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馬桶自動漂白劑.jpg 


這馬桶自動漂白劑在網路上已經很多人介紹過了,
裡面的包裝是這樣,一共有6個,319大洋!
(照片中是算兩個唷~)
(COSTCO)馬桶自動漂白劑 1.jpg

其實我之前已經有先跟yin先買過一個,
但是因為家裏就我跟小王兩個人,
其實馬桶也髒不到哪兒去,因此用到現在大約一週多吧?
我也不覺有特別效果,因此我便好奇的到處問大家使用狀況。

好增強我的購買慾!

Carol說她一月初放下去之後,到現在都沒刷過馬桶,
之前她平均一週要刷一次ㄋㄟ~她沒刷,也不會有人偷刷~

嘻嘻~她超開心的!

yin說她大約除夕那時放下去,到現在也沒刷過,不過她也是一個人用的洗手間,
不是很有說服力。

我就請她去看她弟的洗手間,哈!她說真的變黃了!
這樣聽起來真是有說服力多了~

因此~我也終於也敗了一盒。


補充一下,這個其實會有點消毒水的味道,
尤其是一大早第一次沖水時,味道還頗重的!
或是出去玩一整天回來,因為漂白劑泡太久味道就會比較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