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記~ (2)

 

 

這家梁記麻辣鍋在中壢sogo附近,

從我來桃園工作就看到它,

看了十幾年,這次終於來去試試看啦!

 

首先來一鍋麻辣鍋。

事實上我覺得人的心態也是挺妙的,

明明在家就是想吃麻辣鍋才出門,

但是一到現場,卻很容易就點了鴛鴦鍋,

因為想說只加個100~150大洋,就可以多吃到另一種口味。

這到底是因為貪心還是三心二意呢?

總之,這一次心一橫,就單單只點了麻辣鍋啦!

 

這裡的麻辣鍋聞起來也挺香的,

但是跟其他家的麻辣鍋相比,並沒啥花椒味,大部分是辣椒和蔥類的氣味。

湯頭算是小辣,不會很鹹,味道還蠻順口的。

梁記~ (2)

 

鍋底的鴨血蠻好吃的,Q軟Q軟,沒有腥味。

豆腐比較札實,吸滿了湯汁也很不賴。

梁記~ (7)

 

點了一盤梅花豬,小盤的140,大盤的280。

這是小盤的,我覺得相當划算耶!

肉片品質不錯,下鍋涮一下,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我蠻喜歡的。

梁記~ (11)

 

雞腿肉,一樣小盤的140,大盤的280。

這盤大家覺得是小還是大?

我當時好懷疑是大的唷,結帳時才知道是小份的,哈哈!

這肉煮好也是很嫩,品質很棒。

我只能說,這兩份肉都很超值!

梁記~ (12)

梁記~ (13)

梁記~ (14)

 

吸了湯汁的肉片搭上蒜苗或香菜,也都很搭耶!

梁記~ (8)

梁記~ (9)

 

「吃麻辣鍋,一定要點油條。」

這句話到底是從哪兒來的?

以前我也都這樣認為,可是經過一次又一次又一次之後,

我想我以後吃麻辣鍋不會點油條了耶!

因為吸了湯汁的油條其實吃起來都很鹹啊!?

所以我現在也都稍微涮一下,就撈起來啃掉了,這樣還有酥脆的口感溜!

梁記~ (6)

 

感覺吃鍋還是要點一些青菜,比較健康。

梁記~ (3)

 

這裡的青菜也是給得很有誠意,這盤萵苣是60大洋。

可是,涮了兩片之後,覺得吃麻辣鍋,還是不要吃青菜好!

因為,好辣!!哈哈~

結果剩下的打包回家,炒來吃掉了XD

梁記~ (4)

 

金針菇倒是跟麻辣鍋很搭。

梁記~ (5)

 

看看,是不是中間綠葉看起來最辣!?

梁記~ (10)

 

吃了一大堆鍋底之後,也差不多飽了。

打包回家後,再買一盒火鍋肉片和兩包科學麵,又吃了一餐又一餐。

哈哈,感覺越吃越大鍋! 

(照片中的鍋底、雞腿肉、油條,都是打包回家的。)

重點來了,當天我們只花了660大洋!

打包後又吃了好幾餐,是不是超級無敵經濟的!!哈哈~

我真的覺得,去吃鼎王是奢華路線,享受被服務的FU。

要吃平民路線吃到飽的,可以考慮梁記唷!

梁記~

 

 

梁記麻辣火鍋

http://www.liangji88.com.tw/p_01.html

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259號

電話:03-4269027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消費方式:鍋底每人份100大洋、鴛鴦鍋另加100大洋。

結伴同行,當桌第五人起免鍋底費。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