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5).jpg



上週參加了一個生態研習,地點是三峽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說真的,沒有給他認真學很多,

因為這些東西我都是左耳聽進去,右耳就跑出來;

要不然今天記得明天就忘記了~

我這個人的記性其實不差,

有很多事情,

我有興趣的,我愛的,我恨的,我開心的,我痛苦的,

我可以記的一清二楚,永遠不會忘記,

但是對於我沒興趣的東西,他就是始終只能在短暫記憶區,記不了太久!

從國中開始我就發現我自己的缺點了,
每次考歷史,我永遠記不得那些戰爭條款年代啥的~
今天的考試對了,
下次考的時候還是要很努力的回想,
我上次是猜哪個答案啊?
偏偏高中還很有種的去唸社會組,
每次考試歷史地理和三民主義都一踏糊塗~
是說要是唸自然組我可能也不行啦~

噗~又說廢話了!

這天看到好多動物,我最近寫的網誌都脫離不了動物啊?

蝴蝶、蜥蜴、青蛙?馬陸、狗、蛇~

最近看到蛇的反應有變小了,是膽子變大了嗎?

還是因為很多人壯膽,我竟然沒有鬼叫鬼叫的,還敢照相!?

(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2).jpg

 

接下來,這個是什麼啊?

各位要不要猜猜看?

(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7).jpg

這個齁,說出來大家應該會昏倒啦!

本來以為是啥菇類說?結果,是有人鳳梨頭插在樹枝上!!

搞啥啊!現在的人真的很莫名其妙ㄟ!害我們還研究了一下!

 

這個牌子說真的沒啥好介紹的,

只是因為他的材質是防紫外線的,所以講一下!

這個要是沒有用防紫外線的材質做的話,

沒多久就會褪色,然後一片白白的了!

(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6).jpg


這是什麼花也不要問我,我承認我是花痴一萬遍了!

只是這花小小的挺可愛的~沒開時候比開時美~

(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4).jpg

接下來,我都忘記當初會啥要拍這些東西了!

大概是說植物互生啦~

(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jpg

走了很久,只為了走到瀑布區~

本來爬山這時候,有人跟你說再五分鐘就到了,

這種話我從大學開始就不相信了!

大學在知本爬好漢坡,上氣不接下氣的加上懼高症,

問下來的人還要多久,他們就說5分鐘,5分鐘個屁啦!

至少都要乘以三倍啦~

這天我一聽到有人說五分鐘,

我馬上看一下手表說沒有十五分鐘是到不了!

(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3).jpg

果然,我們花了十五分鐘才到這清涼的瀑布區啊!

這真是天然的冷氣啊!涼爽舒適~

讚!一直到這裡,大家才覺得滿身大汗是值得的~

(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