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烏樹林餐廳 (14).jpg              



上週跟midler去吃飯,地點是龍潭的烏樹林餐廳

這間餐廳我之前在別人家的blog有看過,

不過一直覺得太偏遠,所以也沒想說真的會有機會可以去,

沒想到midler竟然提議要去烏樹林,真是太有默契啦!

 

上了66快速道路,下金陵路,在鄉間小路繞啊繞,

(midler說其實從中壢去的話應該下中豐路會比較近)

正當她嘴巴歲歲唸說忘記要在哪邊轉彎,就看到路標了!

這個喔,我覺得路不是很好找是一回事,

路超小條很難開對我來說來是最嚴重的事吧~

幸好midler的技術不錯啦,我們平安抵達了!

右邊是他的入口~~

入口外面是停車場,還蠻大的,應該可以停下十幾部車吧!

(桃園)烏樹林餐廳 (10).jpg

 




餐廳裡的擺設蠻典雅的,小地方都還蠻用心的!
我很喜歡這把叉子唷~上面的小花真可愛啊!

這叉子是用來夾帳單的~
(桃園)烏樹林餐廳 (17).jpg



這個餐桌上的擺飾也粉美,
服務生會來幫你打開餐巾,指示你放到腿上,並且把美麗的串珠收走~
(桃園)烏樹林餐廳 (18).jpg

(桃園)烏樹林餐廳 (16).jpg



這是結帳的櫃檯還有飲料吧台吧!
(桃園)烏樹林餐廳 (12).jpg




餐廳的角落和外牆,感覺真的蠻舒服的!

(桃園)烏樹林餐廳 (11).jpg(桃園)烏樹林餐廳 (6).jpg

 



今天這個水是檸檬香茅~(我全部大概只記得這個正確名稱吧@@)

有淡淡的香氣,還不錯!

(桃園)烏樹林餐廳.jpg

 


那天點的是一般商業午餐300大洋,就是主菜加上飲料和麵包,沒別的了!

這樣比較便宜,如果要加上湯和沙拉要400還是450吧!

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兩種可以選擇,只是口味是主廚決定,不能選就對了!

 

這個麵包,很健康清爽的感覺.
(桃園)烏樹林餐廳 (1).jpg




這是midler的燉飯,大概是奶油雞燉飯之類吧!

(別怪我記不起來啊!因為這名字菜單上沒有,所以聽過就給他忘記了~)

我有吃一小塊雞肉,奶油味道還蠻香的,雞肉也蠻軟的!

(桃園)烏樹林餐廳 (3).jpg




這是我的忘記口味義大利麵(一樣不知道名字啦!),

有德國香腸和紅椒之類~

這道義大利麵蒜味和黑胡椒味恰到好處,麵很彈牙,

沒有很多濃稠的醬,也不油,蠻好吃的,我喜歡!

(桃園)烏樹林餐廳 (2).jpg



飯後的飲料
midler的烏樹林奶茶,我忘記他說味道怎樣了!
(桃園)烏樹林餐廳 (4).jpg




我的咖啡焦糖馬奇朵,很美齁!

一開始沒攪拌的時候味道喝起來酸酸的,

我心裡想,不會是喝到壞掉的咖啡吧!?

後來不想維持他美麗的外表了,攪拌一下之後,喝起來就很香很順口了!

(桃園)烏樹林餐廳 (5).jpg





吃過飯,我們就隨便走走拍拍照,
後面這裡有一區都是香草哩~~
(桃園)烏樹林餐廳 (9).jpg

 



有一大片草原,應該說幾片吧!因為他有把他隔開了!

其實我覺得不要隔開,整個一大片看起來會更舒服吧!

還有,有些地方有點雜草叢生的感覺,看起來有點亂哩!

(桃園)烏樹林餐廳 (13).jpg

 



原則上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很不錯,餐點也好吃!

要是兩三個知己好友時間充裕,要來吃飯哈拉,應該是很舒服的地方!

下面這個我不會忘記他是雞蛋花了啦~

原來是說外面白白裡面黃黃像雞蛋一樣,所以叫做雞蛋花啊~哈哈~

(桃園)烏樹林餐廳 (15).jpg

(桃園)烏樹林餐廳 (8).jpg

(桃園)烏樹林餐廳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