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 (3).jpg   


昨天晚上又到了士林夜市啦!

一靠近觀光夜市,就看到大排長龍的盛況,仔細一看,是豪大大雞排!

這麼多人,那當然是非排不可啊!

說排也是我尪在排,我就是負責跑來跑去照相啦!

我還看到有香港人還是哪裡人拿著一本"攻略台灣"!哈哈!攻小吃喔~

 

士林夜市 (6).jpg 

你看,隊伍排這樣長ㄟ~慢慢等吧!

士林夜市 (7).jpg

前面炸好的都快要來不及裝給客人呢~

 

士林夜市 (8).jpg


將將將將~~這是我們買到的雞排!

一咬下去,我尪竟然說,排隊是值得的~

哈哈!我看是他太久沒吃過雞排才這樣啦!

不過,真的好大一塊唷!而且,炸的剛好不會太硬,裡面的肉鮮嫩多汁!

果然是讚啦~怪不得這樣多人在排隊哩!

士林夜市 (2).jpg


接著,我們又吃了一盤臭豆腐,35大洋.很便宜!

炸的很好吃,但是醬汁我不喜歡!

總是懷念小時候吃的臭豆腐,

小時候,我爹都會拿30大洋給我,叫我去買一份臭豆腐,

買回家之後,我們兩個搶著吃,哈哈!

 

士林夜市 (5).jpg 

這家臭豆腐還賣不少東西ㄟ~都蠻平價的啦!

士林夜市 (4).jpg


後來我們又進去夜市裡面買了兩顆生煎包,

這次我有稍微照一下店家,哈!

我在排隊的時候聽到後面的人一直說,

買菜包啦!現在菜很貴當然要買菜包!哈哈!

士林夜市 (1).jpg

士林夜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