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 (19).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格友家介紹這家紅牌鐵板燒,就一直想說有機會要去吃吃看。

有一天假日,接近中午了,臨時想殺過去吃,

於是便撥了電話給阿成夫妻,沒想到他們帶寶寶去打預防針,已經包好便當在回家的路上了。

雖然沒有伴,但依然不減我們想吃的決心,我們,還是出發了!

 

按圖索驥,只知道在松青超市那棟大樓,下了B1,繞了一下才發現紅牌的大門。

紅牌。.jpg

 

進門就會看到的logo,因為大家都有拍,我當然也要拍。(一整個是跟屁蟲啊!)

紅牌。 (1).jpg

 

店裡面裝璜還不賴,簡單大方型的,但是我沒拍。

只拍了這吊燈,唉~在這吊燈微弱的燈光下,拍出來的東西顆粒就是很大啊!

紅牌。 (3).jpg

 

看了一下菜單,跟之前做的功課有些許不同,但整體上差不多。

紅牌。 (2).jpg

 

餐桌上的餐具。

紅牌。 (5).jpg

 

桌上放著晚一點要使用的沾醬。

紅牌。 (7).jpg

 

都還不錯,不過玫瑰鹽真的很鹹,怪不得只放一點點XD

紅牌。 (8).jpg

 

麵包盤。

紅牌。 (9).jpg

 

坐下之後,服務小姐就過來鋪餐巾,接著送來餐前酒。

香檳葡萄,這還蠻好喝的~甜甜的,我喜歡。

紅牌。 (13).jpg

 

接著上了麵包。

紅牌。 (11).jpg

 

其實這麵包不會很吸引我。

雖然服務小姐說這是剛烤好的,不過人家吃到的是冷的~

大概是冷氣開太強了吧,呵~

紅牌。 (12).jpg

 

接著來了開胃菜。

這三種都好好吃,每一種都令人意猶未盡!

尤其是那個蛋沙拉^^

紅牌。 (6).jpg

 

小王的牛腩湯。

我有試喝一下味道,還不錯,是濃郁口味。

紅牌。 (14).jpg

 

我的珊瑚雞肉湯。與牛腩湯相較之下顯得很清淡。

紅牌。 (15).jpg

 

裡面的香菇、雞肉都很實在。

聽說是使用來自日本的珊瑚草,養顏美容。

那我多喝一點,呵~

紅牌。 (16).jpg

 

沙拉,小王選了焗烤蘑菇沙拉。

這是網路上頗獲好評的一道!

紅牌。 (18).jpg

 

果然不令人失望!

鮮嫩多汁的磨菇,搭上有淡淡鹹味的魚子醬,真的很棒耶!

而且,魚子醬給的很大方耶!看了就很開心!

後來小王一直叫我做這道磨菇,

齁~我哪有那麼神?而且哪裡來的魚子醬啊?

紅牌。 (20).jpg

 

相較之下,人家的紫梅水果沙拉,又被比下去了!

真是一整個黯淡無光啊!

我只是想說,盡量都點不一樣的咩~

不過這是開玩笑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愛吃水果和冰淇淋的就會很喜歡啦!

紅牌。 (17).jpg

 

一邊吃著沙拉,一邊看廚師幫另一邊的客人上菜。

他們有四人可以一起分享,很不錯咧~

這就是我們想要找阿成夫妻一起來吃的原因啊啊啊啊啊啊~~

紅牌。 (10).jpg

 

吃完沙拉之後,來杯柚香Sorbet,清清口,要上主菜囉!

話說這柚香Sorbet,雖酸甜甜的,不錯呢!

紅牌。 (21).jpg

 

餐盤也換囉!等著上主菜吧!!

紅牌。 (22).jpg

 

 

在喝了柚香Sorbet之後,就是主菜囉!

我們點了法式海鮮盤和網路上推到不行的火焰蜜鴨胸。

首先上場的是法式海鮮盤部分。

先上的是鱈魚。

主廚說這是南極來的還是哪裡來的鱈魚?聽太多我真的搞混了~

紅牌。下 (2).jpg

 

肉質很彈牙,也沒有什麼腥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鹹。

跟主廚反應說有點鹹,主廚表示這是鱈魚本身的鹹味,並未額外加鹽巴~

假如太鹹,可以幫我們換一塊。

唉呀~這怎麼好意思呢?是鹹了點,但也不至於不能入口啦~

紅牌。下 (3).jpg

 

擠上點檸檬汁就好很多了~

紅牌。下 (4).jpg

 

這個好像是日本的干貝?真的很好吃!

紅牌。下 (11).jpg

 

忘記哪來的生蠔,好像是韓國。

很肥美。不過我這顆比較小一點。

紅牌。下 (8).jpg

 

蝦子,也不錯。

紅牌。下 (6).jpg

 

主廚很貼心的都會把大份的給小王。

不信你們看~

這是小王的蝦子。

紅牌。下 (5).jpg

 

這是我的。

有沒有差很大XDDD

紅牌。下 (9).jpg

 

其實還真不知道要怎樣用叉子將蝦子去殼,

還是主廚看見我一臉拙樣,敎我一手用叉子壓住,另一手用刀子撥開。

他說新鮮的蝦子,可以輕易將殼和肉分開滴~

就像這樣。

紅牌。下 (10).jpg

 

中途,服務小姐送來了櫻花蝦炒飯。

這是可以再續的唷~

炒飯粒粒分明,櫻花蝦卡ㄘ卡ㄘ的,還有魚子的口感,真的很棒!

這道我超愛啦!

紅牌。下 (7).jpg

 

 

接下來就是還有表演秀成分的火焰蜜鴨胸了!

這鴨肉是咱們宜蘭外銷日本的鴨肉,沒有全熟也可以吃的~(只有宜蘭這個我記得最清楚囉!)

紅牌。下 (1).jpg

 

接著就是眾所矚目的火焰大挑戰!

就是加了水蜜桃酒什麼的,所引起的火燄。

紅牌。下 (12).jpg

 

主廚還開玩笑的問我說有沒有拍到?說沒有可以再來一次~哈~

我說拍到了,他就又若無其事的處理鴨肉了。

其實這位主廚還蠻帥的。

紅牌。下 (13).jpg

 

接著主廚用俐落的刀法,平均的將鴨肉大卸八塊。

紅牌。下.gif

 

光這樣擺著就令人垂涎三尺。

紅牌。下 (14).jpg

 

 這部份是鴨肉靠近翅膀的地方,因為有筋啊那些,不好咬,所以會切碎處理。

一樣是搭配水蜜桃。

紅牌。下 (15).jpg紅牌。下 (16).jpg

 

終於都搞定囉!

紅牌。下 (17).jpg

 

這部分搭上醬汁,味道也很不賴。

鴨肉顯得很有咬勁。

紅牌。下 (21).jpg

 

不但視覺上覺得美,真的味道也很好。

唯一可惜的是,那個皮我還是不敢吃。

雖然主廚一再滴跟我保證非常好吃,要我試試看,我也是只有吃了一口,哈~

紅牌。下 (19).jpg    

 

不說這是鴨肉的話,會以為是牛排吧!  

很嫩很好吃唷!

紅牌。下 (22).jpg

 

吃完鴨肉,就要離開鐵板區,到另外一處去吃甜點和飲料。

這裡的沙發區呢~

非常的...不知道怎樣說~應該是太矮了!

跟對面的人會完全搭不上來,坐在沙發區的人會突然矮了一大截,整個氣勢就去掉一半!

有一種非常非常好笑的fu~

 

小王的冷月紫米。

就是熱的紫米粥上放一個冰淇淋球。

可能是吃飽了,就覺得表現普通囉~

紅牌。下 (24).jpg

 

我的紅牌甜點。也普通。

紅牌。下 (23).jpg

 

我的漂浮冰咖啡,普普。

紅牌。下 (26).jpg

 

小王點的小紅梅冰沙,我只能說,非常抱歉。

雖然後來服務生來問我們覺得味道如何,

說不滿意可以再換一杯,但是因為也吃太飽了,就說不用了。

紅牌。下 (25).jpg 

 

 

紅牌時尚鐵板料理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7號B1(曼哈頓地下街)

訂位專線:03-3220568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