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4太田屋 (4).jpg    

 

前一陣子我們又去吃太田屋了。

也不是刻意去吃,只是想要到IKEA買一個可愛澆花器。

本來說要吃IKEA餐廳的德國豬腳,

但是一來人多,一來去的時間不上不下,早餐已停售,午餐尚未供應;

只好又步行到對面的太田屋看看,正剛開始營業,於是便又坐下用餐了。

 

有朋友跟我反應這裡用餐環境不怎樣,這是沒得否認;

店面小小一間,位置確實很擠;食材也堆得到處都是。

當然不能用日本料理餐廳標準來看囉~

只能說,你可以接受吃前要排隊,吃完就閃人,再來光顧比較好。

而且像我們幾乎都是十一點出頭就來了,比較不用排隊啦!

 

照例又點了一個豬排飯。 

090424太田屋 (1).jpg

 

豬排飯的附湯是味增湯。 090424太田屋 (2).jpg

 

因為握壽司沒有附湯,因此我們又加點一碗薑絲魚骨湯。

用了不少魚骨,不過我還是比較味增湯的味道。

090424太田屋.jpg 

 

綜合生魚握壽司150大洋。

090424太田屋 (3).jpg

 

說句老實話,吃了三次,我終於在太田屋吃到我喜歡吃的東西,就是這份握壽司。

扣除掉右上方那個魚我不愛之外,都挺好吃的。

之前幾次去都覺得份量太多,對小王來說也許很好,對我來說卻顯然有點食不知味。

這個握壽司的分量不多,醋飯酸度又恰到好處,是我個人喜歡的味道。

這才是我的菜啦!哇哈哈~~

 

 

前兩次經驗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