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港邊逛完了之後,當然要進漁產直銷中心解決民生問題。

因此我們就往直銷中心邁進。

照片中那棟建築物就是了!一樓賣新鮮魚貨,二樓是美食區~

紅色棚架下是賣一些炸蚵仔啦~烤花枝那些~

圈圈中一隻是章魚一隻是海龜,小孩來這裡有得吃有得玩應該會很開心吧!

2.jpg3.jpg

 

紅尾圓鰺(ㄙㄣ)魚。

4.jpg

 

之前在電視有看過介紹,說南寮漁港這邊的漁獲還蠻多的~

當時有採訪到幾位從桃園過去買魚貨的先生,他們說比桃園的漁港還便宜~

那一幕讓我一直印象深刻!總覺得有一天一定要來比價看看!

 

其實,多年以前我有跟同學來過,

那時候就是在一樓的魚貨區挑選食材,拿到二樓美食區請人代煮。

一道好像代煮費是一百,不過那次給我最深的印象是,站在魚貨區挑魚!

男同學們見獵心喜,指定要哪條大尾的魚,老闆就現場打撈。

看著魚在水族箱中掙扎,那個畫面我覺得很不忍。

雖然我愛吃魚,但是我也不太敢指著活生生的魚說:我要這條~

嘖~這非關宗教信仰啦~就是一種感覺咩!

 

這是在一樓的魚貨區,真的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

還有很多家賣生魚片的,可以試吃,攤位也弄得很乾淨。

不過我都忍住了!因為我還想去新竹市區逛逛咩~

要是買了海產就一定要打道回府啦~人家不要啦!

5.jpg 

 

黏稠稠的~

6.jpg 

 

上了二樓美食區,陣仗之嚇人!

每經過一攤就有人一直來拉你坐下來吃耶~

超恐怖的!但是我們又想全部逛過一圈,只好硬著頭皮快速通過!

從一頭走到這一頭,不敢再走回去了,就決定在這家吃午餐。

這家叫做「第一家」,哈!

7.jpg 

 

先來一份蚵仔煎,蚵仔蠻大顆,還不錯。

8.jpg

 

再點了一份炒麵,沒啥料。(應該是60大洋)

9.jpg 

 

鮮魚湯。(應該也是60大洋)

10.jpg 

 

魚湯比較划算,魚還不少。

11.jpg 

 

魚肉沾上哇沙米真好吃啊!話說我真想去買一條山葵回家磨哇沙米~

 

12.jpg

 

在漁港大概就逗留到中午,接著,我們就往市區移動,下一站是城隍廟繼續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