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jpg 


下午騎著小紅去買點東西,突然之間,她罷工了~

唉~我知道是沒油啦!
幸好離加油站很近,我只牽著小紅走了三分鐘就到加油站.

大學有一次在離加油站好遠的地方沒油,
幸好半路上遇見同學請他用寶特瓶去加了十元~
另外一次是大二去學開車回家路上也是沒油,打電話跟我娘求救~
這~這才第三次,應該還好吧!?


一進加油站,小弟一直笑,小姐,妳騎到沒油唷?
唉唷~都看見了還問~
他說要加滿嗎?
好吧!那就加滿!
沒想到~我的天啊!
我的小紅竟然可以加到141大洋~
是油價漲太多了還是小紅太餓了?
我的小紅只是一台小小的jog90ㄟ~
噢~真不能相信~這是他十幾年來吃最貴的一次大餐囉~
咦?十幾年了喔?還健步如飛呢~要繼續保持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