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果子 (8)

 

上周收到了「台灣果子」的試吃邀請,前幾天就收到囉~

不過剛好這陣子陸續有好多月餅可以吃,突然還真的有點品嘗不完咧~

雖然台灣果子是和果子,不強調是月餅,

不過我想還是要趕快趕在中秋節過完之前快點寫一下記錄吧!

 

外盒的包裝很復古,很有質感唷!

拿來送禮真的很美。

台灣果子 (4)

 

打開之後會先看到一張說明。

有介紹一下台灣果子的由來。

台灣果子 (6)

 

每個餅都是台灣的形狀!真的是很特別!

禮盒會有12或是24入的,這是12入的。

一共有八種口味,所以有一些口味會有兩個^^

要訂購的朋友可以指定口味~

台灣果子 (7)

 

每一個都有像這樣單獨包裝,乾淨衛生。

這個是奶黃起司口味的。

台灣果子 (9)

 

好漂亮!而且整體而言真的是藝術品的fu~

一兩口就可以把台灣吃下肚耶XD

台灣果子 (10)

 

切個剖面給大家看看,裡面滿滿的都是餡料。

起司吃起來蠻香的,這個我喜歡。

台灣果子 (11)

 

這是紅麴干貝口味。

台灣果子 (12)

 

外皮是紅麴,內餡是干貝海洋風~

吃的到干貝絲,有魚鬆的味道XD

台灣果子

 

藍莓口味也蠻好吃的,可能我還是比較偏愛甜果子~^^

台灣果子 (3)

 

這個是桂圓棗泥,大概是我最愛的一種!

聞起來有淡淡的桂圓香氣,太重我就不愛了~

吃得到桂圓肉^^

台灣果子 (2)

 

 

另外還有金典咖哩、珍味魯肉、蔓越莓、黃金鳳梨口味~

我就好好品嘗,不這樣一一切開拍剖面囉~

 

整體而言,很適合當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啦~

台灣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