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茶館 (11)

 

這也是2月份的食記。

這一天忘記是什麼原因到桃園,

雖然記得有逛了新光三月和遠百,還敗了一些東西,

但感覺應該不是為了逛街這麼個簡單的理由才去,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我真的是想不起來。

 

總之,後來在大遠百樓上的翰林茶館吃了午餐。

這一天說是點鍋物會送一杯珍奶,

所以小王點了一份跑山雞火鍋。

翰林茶館 (2)

 

他們家的套餐都蠻大一份,我又不是很餓,

所以只為了解嘴饞點了一份炸豆腐。

翰林茶館 (1)

 

招待的餅乾,是還蠻能引起小時候的回憶的飛機餅乾;

不過我比較喜歡菜圃餅耶!

這天怎麼不是菜圃餅啦!(打滾)

翰林茶館 (3)

 

開水,沒什麼好說的XD

翰林茶館 (5)

 

跑山雞火鍋來了唷!

真的不小份,所以我才不想再點一份哩!

翰林茶館 (6)

 

湯頭是清爽型。

翰林茶館 (7)

 

白飯和沾醬也是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翰林茶館 (8)翰林茶館 (9)

 

 火鍋料看起來挺豐富的,不過全部的料也都在這裡了XD

翰林茶館 (10)

 

這跑山雞的口感還挺嫩的,一點也不老。

翰林茶館 (12)

 

我愛吃的炸豆腐,炸得很酥,還不賴。

沾醬也不錯,結果小王都是拿我的豆腐沾醬當火鍋料沾醬了XD

翰林茶館 (13)

 

最後送了一杯外帶的珍奶,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是在店裡用的玻璃杯,那才有FU啊!

這樣一杯,剛看時覺得很虛啊!

是說後來帶著走也好,人哪!總要一直練習轉轉念頭。

翰林茶館 (15)

 

這一天在翰林坐很久,慢慢的吃飯,慢慢的聊天,還挺悠閒的。

而且也沒人來趕,還真是個聊天的好地方XD

翰林茶館 (4)

 

對了,2009年11/1至2010年10/31日期間,

持花旗信用卡消費,有九折優惠。

 

翰林茶館http://www.hanli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