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

 

0628~0704這一週,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突然爆熱,還是因為期末準備放假,

整個人懶洋洋的,腦袋也呈現放空狀態。

昨天(0704)是暑假第一天,

不過一直到今天,我才感到自己是放暑假了,

雖然起床的時間差不多,開電腦的時間差不多,

但是,感覺到好像會有很多時間,反而東摸摸西摸摸,效率更低了XD

 

 

0628(一)

因為前兩天的周六應該要吃素,但是我們忘記了,所以這一天就補吃素。

本來要去中央吃人行道,沒想到沒開,所以吃了秈春坊。

(後來問清楚了,人行道是二、四周的週一休息。)

秈春坊的大乾飯還是一樣好多蔬菜唷!

感覺真是健康^^

0628

 

 

0629(二)

這天有一個小孩拿了三支棒棒糖給我,我說我不要。

他竟然說了一大串,說什麼他吃太多糖果不好,糖分會太高,影響健康,說不定會糖尿病之類的。

叫我一定要幫他吃@@

ㄟㄟ,那我吃多了就沒關係嗎?

後來只好又好氣又好笑的收下了一支XD

0629~

 

下午龍哥拿了一杯陳三鼎黑糖粉圓過來,

本來看它太冰了,只想先喝一口看看滋味,

沒想到一口接一口XD

粉圓真的滿滿是黑糖的香味,甜而不膩,好讚!

難怪大家都說去公館買要大排長龍的!

0629~ (2)

 

龍哥還給我一組伯朗酒堡公仔。

這個我下次再另外介紹。

因為龍哥之前去宜蘭酒廠買了金車的威士忌,覺得很好喝;

趁周二沒課,他就又請假去台北買酒。

隨便幫他算一下,他應該貢獻給金車六七萬大洋了XD

0629~ (4)

 

當天還收到同事的彌月蛋糕。

陸陸續續的請小孩吃了。

0629~ (3)

 

 

0630(三)

 

下班時,看到學校一地落花。

最近這花到處都有,跟扶桑花有點兒像,不過我不知道叫啥XD

0630

 

晚餐吃了素食的米粉羹,點了一份青椒炒豆鼔,還真鹹XD

後來又去買了一分同事介紹的蔥油餅,還不賴。

0630 (2)

 

 

0701(四)

這一天是超級養豬天,從早上到中午,不知道收下了多少食物和飲料XD

 

一大早,Carol就給了我一個劉媽媽菜包,差不多十點多把它當點心吃了。

這種菜包久久吃一次挺好吃的,外皮不是一般的麵粉,而是用米做的,

吃起來QQ的有黏性,接近麻糬那樣。

內現是炒香的蝦米和蘿蔔絲等等,蠻香的。

100701 (3)

 

接著CoCo給了我一瓶XO吻魚醬和兩個菜圃口味的紅豆餅。

中午請假回家後,馬上就用烤箱烤熱,當午餐嗑掉了,真好吃。

XO吻魚醬還沒開,不過看起來就是拌麵拌菜的好物!

說起來跟CoCo之間的感情也很奇妙,同事很多年了,但是一直都不熟,

這三年因為轉科任,教到她的班,跟她才開始有一點點接觸,

但是,會變得比較熟,竟然是因為我的blog!

這算是另類的緣分吧!?我還蠻開心的。

老實說,我們學校還有很多同事,我到現在沒跟他們講到一句話的XD

100701 (4)

 

這是隔壁班的老師給我的起士餅乾,

因為我請他們班小孩幫我送咖啡到總務處,

於是也倒了一杯請她帶回去給他們老師。

結果,她就拿餅乾來,說她目前在準備考代課,正在唸書很需要提神XD

(其實我一直以為她是正式老師,因為感覺每年都有看到她,

聽她說才知道她從實習就在我們學校了,所以已經來三年了。)

祝她今年也可以順利考上囉^^

100701 (5)

 

這天中午要回家前,還收到一杯飲料,是櫻桃姐姐請的。

帶回家,配了紅豆餅當午餐吃^^

100701 (6)

 

晚餐把前兩天跟竹筍一起煮的豬五花切片,淋上蒜頭醬油,小王直說好吃。

我挑了一點瘦肉吃,味道真的不錯,

因為跟竹筍一起煮的,還泡著竹筍湯冰起來,所以有筍子的清甜唷!

100701 (7)

 

吃完晚餐,洗好碗,小王說要帶我去吃冰淇淋。

所以我們又到人行道去了。

我覺得老闆娘應該已經認得我了吧XD

100701

 

0702(五)

這天下午請假,去保養小六。

這次算是大保養吧,花了九千多耶@@真驚人!

這次時間挺長的,就坐在等待室裡看雜誌吃零食XD

0702~

 

小王也拎了一個同事請的蛋糕過來吃XD

0702~ (2)

 

保養完已經四五點了,直接去吃晚餐,這次吃愛買裡新開的爭鮮。

薑片已經不是原來紅色的那種了,有一點兒不習慣哩!

0702~ (3)

 

0703(五)

這天結業式,我先到學校收了一些雜物回家。

其實就是摩卡壺和電磁爐那些。

後來Yin來接我,我們一起去吃本場流拉麵

其實每年期末最後一天,我跟Yin都會一起吃個午餐,聊聊天,

不過這天有比較趕一點點,

因為晚上有請阿成夫妻跟jam到我家吃飯,我得先回家打理一下XD

晚餐煮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不過有點忙亂,就沒拍照了。

這天聊蠻晚的,送他們出門時覺得晚風吹來還真舒服。

0703

 

0704(日)

算是暑假的第一天,不過又剛好是周日,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中午要去吃雙贏涼麵和鉅大冰城,沒想到,爆多人的!

而且附近車味一位難求耶!

結果又繞回到sogo附近,在慈惠三街吃了溫州小館

還是要推一下他們家的湖南老虎醬,辣,過癮!

0704 (2)

 

後來到sogo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沒有先卡位,等到拿到飲料時,已經沒座位了。

很哀怨的拿著飲料離開,並且快速的喝完,

不要說一點優閒的fu都沒有,在太陽底下飲料融得快,小王的抹茶奶霜都快變糖水了XD

 

後來又繞去大江晃了一下,買了兩條花木馬特賣的裙子和一雙鞋。

試穿時覺得鞋底挺軟的,加上小姐態度又好,就買了。

0704~

 

回到家之後,翻出冷凍櫃裡的牛腱,把它跟蘿蔔洋蔥滷一滷。

切了一半來吃,其實還是要冰過一夜再吃才會Q。

上陽台摘了一把空心菜下來炒一炒,

把前幾天煮的竹筍切塊,盛一碗牛肉湯,這樣就當一餐了。

牛腱跟竹筍都是小王切的,掌聲鼓勵一下。

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