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4)

 

最近想要來出清一下廚房敗家文,

繼寶迪鍋之後,今兒個要介紹的是,Kitty限量款的大同電鍋!

(那下一個是什麼呢?我嘛不知道,暫定是九陽豆漿機好了XD)

 

很久以前,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同電鍋,出了一款超口愛的小桃紅款。

我超想要的,可是呢,那一款只有出6人份!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根據我這幾年下廚的經驗,

我家的電子鍋,只要三人份就夠用。

因為我只會拿來煮飯,當初買十人份真是浪費XD

那我家的電鍋,就一定要10人份的才夠!

因為我超愛用電鍋燉湯啦,蒸魚的。

有時候還一鍋兩三菜,一定要夠大才可以XDDD

 

八月份有一天,我在家裡上網,

看到了Kitty限量款的大同電鍋要開放搶購,心動了一下!

哇,好可愛,又是10人份的耶!!

可是想想又放棄了,其實我家還有一個電鍋啊!

雖然用了好幾年,但是也還堪用,所以我就沒多想。

沒想到當天晚上,老公也逛到了購物網站,還問我喜不喜歡,要不要搶標??

我說我考慮看看好了,但是隔天我就完全忘記這件事情。

過了中午,老公用msn跟我說,他幫我搶到了!!

哈哈!好吧!既然有緣,那我就開心的接受吧!

這可是號稱全台只有5000鍋的客製限量版耶!!!

 

奇摩購物中心的快速到貨,隔天就到了!

一打開,裡面有一大一小的Kitty紙盒。

hello kitty (9)

 

齁!!原來連紙盒也是客製化喔!真是太可愛了!

hello kitty (10)

 

打開來看看,真的是超粉嫩的Kitty電鍋!

hello kitty (11)

 

這邊是Kitty口愛的臉^^

hello kitty (12)

 

這邊是口愛的蝴蝶結!

然後屁股那邊是一隻戴著蝴蝶領結的kitty^^(是要拍幾邊XD)

hello kitty (13)

 

裡面有附上一個內鍋,是不鏽鋼的喔!

還有內鍋、飯匙、量杯、蒸盤,飯匙和量杯也都是pink的!!

hello kitty

 

先跟我家之前的電鍋相見歡^^

兩個一樣大的電鍋,價差可是差很多!

不過,看了真的很賞心悅目心情好!多花一千多,買好心情的!

(我覺得我現在更需要的是一個平面電器櫃。)

hello kitty (2)

 

這電鍋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卡哇依~捏!

hello kitty (3)

 

對了,來瞧瞧小紙盒裡是啥東東!

hello kitty (5)

 

是個迷你鍋!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很好,除了可愛,我再也想不出其他形容辭@@)

hello kitty (7)hello kitty (8)

 

嘻嘻!看了就心情好的電鍋啊!!

hello kitty (6)

 

 

電鍋大家家裡都有,從小用到大,

應該不用再秀什麼菜色了吧XD

反正電鍋,蒸、煮、燉、滷、炸,樣樣都可以啦!

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參考阿基師的電鍋料理咧!

說實話,是我根本不太捨得kitty下廚啊XDDDD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926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