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

 

0905(一)

這天下班後去中央大學吃了田園美食屋,這是當日特餐的什麼燉梅花肉。

5

 

0906(二)

這天下班去吃了台灣菜,我又點了我百吃不膩的酸菜滷肉飯XD

老實說,最近在腦子裡想什麼好吃,都是想到這一味,我真是太好養了吧!

6 (2)

 

0907(三)

這天下午,因為有好幾位同事研究所畢業,一起請了雞排和飲料,

這雞排我嗑了一半,剩下的帶回家後,

想到可以跟家裡冰到快要癟掉的糯米椒一起炒一炒。

於是把雞排撕一撕,就炒來當一道菜了,我怎麼這麼勤儉持家啊,哈!

話說,我平時在外面超愛吃糯米椒的,這回是第一次買來自己煮,

裡面的籽怎麼會那麼滴多啊!

我實在沒辦法當作沒看到地煮下去耶,所以就全部清乾淨再炒,累啊!

7

 

0908(四)

這天晚上開親師座談會,這是學校發的便當。

好幾年沒帶班,沒跟家長面對面接觸了,下午緊張得要命,還好一切順利囉!

8

 

0909(五)

這天收到了瘋台灣民宿寄來的梨記鳳梨酥,真的是揪感心!

9 (2)

 

這是台北梨記的綠豆椪,從Carol那邊拗來兩顆XD

9 (4)

 

蛋黃酥。

9 (3)

 

0910(六)

連假第一天,到桃園去晃了一整天,先從IKEA逛起。

午餐吃了艾隆的義大利麵,好久沒吃了,真好吃!

10 (2)10 (3)

 

晚上回家自己煮,用了一咪咪的油,煎了一尾鯖魚,好吃溜!

10 (4)

 

像不像西洋芹炒肉絲?

其實是西洋芹炒杏鮑菇絲,好吃!

我喜歡在煎了魚之後炒杏鮑菇,杏鮑菇很吸油,會把鍋子吸得乾乾淨淨,

鍋子就會變得很好洗XD

10

 

0911(日)

這一天臨時決定來去costco,因為我想配一副新眼鏡。

不過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加上他現在不幫人家郵寄,就,算了。

好久沒去逛costco了,但是很節制的只買了這樣一咪咪,

而且都是青菜,是怎樣?有這麼居家嗎???

不敢買肉品類,是怕還要在台北晃一晃,放在車上會壞掉。

11

 

午餐就兩個人嗑了一條牛肉捲就解決了。

久久吃一次,也是覺得很好吃,雖然有點鹹,但還好加了很多洋蔥碎XD

然後再去逛逛附近的燦坤、大潤發,喝個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整個內湖賣場之旅也就差不多結束了。

11 (2)

 

下午回家後,我就直接昏睡了兩個小時,

晚上到中壢逛一逛,配個眼鏡花了不少時間,

晚餐是吃這個好吃的劉家潤餅,不過九點多才吃,應該也變宵夜了XD

11 (3)

 

0912(一)

今兒個是中秋節,但是也是吃素日。

原本想說對自己好一點,來去吃舒果,

沒想到打電話詢問之下,午餐和晚餐時間的座位都被預約完畢@@

結果我們很落寞滴又去吃了素食麵羹XD

12

 

晚餐還是決定要吃稍微好一點點,

於是到民族路去覓食,吃了用心蔬食,

感覺還算不錯,是會再去的素食餐廳。

12 (2)

 

 

沒想到,連假三天就這樣過去了,

除了逛街、睡覺、看影片,好像都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不過,好在我三天累積下來,補了不少眠,

感覺人稍微有精神了一點,YA!

另外,在眼鏡行那邊閒聊,發現我也應該吃一點葉黃素,

所以我也去買了一瓶了,還是要好好保養我的眼睛,

要不然我最近眼睛超容易疲勞的,盯一下螢幕就很累,

害我每天都只想閉起眼睛來睡覺,

連我平時最愛的上網顧電腦都懶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