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樂地 (11)

 

上次到龍潭去採桑葚,

隨口問了一下老闆娘,有沒有推薦的餐館?

老闆娘推薦了這家美樂地我家小館,我們當然就來去品嘗看看囉!

後來到三坑老街騎單車又去吃了一次,所以裡面的照片是兩次用餐記錄啦!

 

中午12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外面候位的客人真的很多耶!

越是這樣,我越想吃吃看,哈哈!

不過其實不會等很久,而且叫號是用廣播的,很有系統。

美樂地 (2)

 

等候的時候可以先點餐,

牆上有主廚推薦可以參考。 

美樂地 (5)

 

看一下菜單,其實價位不貴。

小家庭的就點小份的就很夠吃啦!

對了,假日時候人比較多,點完餐後不能加點或換菜喔!

美樂地 (12)美樂地 (13)

 

餐廳內觀。

這邊都是四人小桌,另外一邊是圓桌。

一開始拿號碼牌時,小姐會問多少人,然後會跟你說大桌幾號或是小桌幾號這樣。

美樂地 (6)

 

桌上餐具。

美樂地 (4)

 

熱茶。

美樂地 (8)

 

招待的小菜,這天是醃辣蘿蔔,辣辣脆脆的,很開胃喔。

這小菜如果要追加,一盤是40大洋。

美樂地 (3)

 

白飯。

美樂地 (9)

 

這是排名第一,幾乎每桌都點的我家油雞。

一份190大洋,我覺得不貴。

雞肉很鮮美,口感很Q,單吃或沾醬油都很棒!

美樂地 (7)

 

蒜苗山豬肉。

山豬肉片得好薄,吃起來很Q嫩,

搭著蒜苗吃,很下飯吶!

美樂地 (10)

 

泡菜炒牛肉。

雖然我不吃牛肉,但是泡菜味道真棒,

牛肉醃過再過油,看起來就很嫩,

整體酸溜酸溜鹹香鹹香的,很有台南鱔魚意麵的FU。

原來台式泡菜可以這樣炒肉,有機會我要來炒豬肉看看。

美樂地 (11)

 

這也是很多人點的鳳梨蝦球。

美樂地 (15)

 

我覺得美乃滋稍微多了點。

下面有鳳梨,搭著吃比較清爽。

美樂地 (17)

 

外皮很酥,甜甜的,裡面的蝦子也很不錯。

不過終歸是油炸菜,吃多了會有點膩,比較理想是一人兩個吧^^

美樂地 (16)

 

宮保雞丁。

油油亮亮看起來就很下飯。

吃起來有花椒的香氣,尾勁微麻不辣,相當下飯!

美樂地 (18)

 

雞肉真的處理得好嫩喔!好好吃~

美樂地 (19)

 

紅魽味增湯。

裡頭像這麼完整的肉還不少,

還有高麗菜和豆腐,算挺有誠意的。

湯頭還不錯,有柴魚味兒,冷天裡喝上一碗,真溫暖!

美樂地 (21)美樂地 (20)美樂地

 

 

 

美樂地我家小館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610號

電話:03-4709801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餐廳推薦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