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略記 (31)

 

 

三月一日。

這天煮了芝麻糊,心血來潮想到冷凍庫裡有一小包湯圓,就一起煮來吃。

無糖芝麻糊雖然香,但是總感覺少一味。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有拍照就放上來記錄一下,有點無聊,呵~

3月略記

 

三月二日。

這天去吃了林家魯肉飯,

這是綜合板條,羹湯味道挺不賴的。

有記錄在(中壢)林家魯肉飯

3月略記 (2)

 

接著用紅利點數換了一杯星巴克的熱拿鐵,滿足。

3月略記 (3)

 

三月三日。

這天到台北,路邊隨便買了一家便當,

叫什麼圓環控肉飯之類的,

一個便當才50大洋,但是配菜的份量給得不少,在台北應該算是很便宜吧!

桃園都沒有什麼50大洋的便當了哩!

3月略記 (39)

 

這是個濕冷天,搭了貓覽上貓空。

去程,又濕又冷,心裡提心吊膽,雙手緊抓欄杆不放,哪來什麼心情欣賞風景。

回程,大抵是喝了貓空香氣十足的鐵觀音,

身子暖呼呼,膽子也大了,就自在的拍照了;

從貓纜上往下看,視野真好呢!

3月略記 (4)

 

回桃園時到COSTCO買了一罐葉黃素,加減吃保護眼睛囉!

3月略記 (5)

 

三月四日。

這天小璇給了我一盒肉醬和一瓶一手私藏的紅茶,超感心啦~

所以連續兩天晚上都做了焗烤茄子,超棒的!

3月略記 (6)

 

三月六日。

這天在中壢吃了一家甜不辣,

突然覺得中壢的物價比鶯歌來要高耶!

這一碗40大洋。

3月略記 (7)

 

2月份在鶯歌老牌蚵仔麵線這碗甜不辣是35大洋!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鶯歌 (3)

 

三月七日。

校園裡的杜鵑,開得又大又美,還有淡淡清香。

花蕊竟然是銀色的,好漂亮喔!

3月略記 (8)

 

三月八日。

這天下午已經打算請假回家,

在校門口遇到龍哥,竟然賺到一杯北回木瓜牛奶,呵~

3月略記 (9)

 

三月九日。

這天到怡客去吃了一份早午餐,

現烤三明治加上熱拿鐵,我很喜歡。

3月略記 (10)

 

三月十日。

這天到鶯歌,天氣有點兒熱,所以吃了一碗豆花。

3月略記 (11)

 

三月十二。

今天是農曆初一,吃素日。

懶得煮,吃素食米粉羹,還有一個素食春捲。

全部加辣醬加得紅通通的,夠味!

3月略記 (12)

 

家裡的新玩意兒,Apple TV。

3月略記 (13)

 

三月十三。

這兩天在測試Apple TV,剛好看到了「我是歌手」,

他們的觀眾怎麼都那麼熱情啊!?氣氛超棒的!一看欲罷不能!

辛曉琪和林志炫唱歌,果然還是跟記憶中一樣好聽啊~

尤其是林志炫唱了煙花易冷,超超好聽的啦!

另外,那個立白洗衣液是怎麼回事><,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節目叫做"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

後來又更誇張了,我覺得這節目叫做"洗護合一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呵~

3月略記 (14)

 

三月十四。

喝茶配點心時間。

最近瘋狂愛喝鐵觀音,好香!

喝起來有一種淡淡的甜味,超讚的!

3月略記 (15)

3月略記 (16)

 

三月十六。

這天到北投、淡水晃晃。

北投溫泉博物館很有味道,我喜歡。

3月略記 (17)

 

這天看見許多牽牛花。

想到了甄嬛傳裡,甄嬛和果郡王在桐花台前的夕顏對話。

3月略記 (18)

 

在淡水的某一條小巷裡買了一杯咖啡,好好喝喔!

忘記咖啡店名是什麼,老闆很酷。

3月略記 (19)

 

三月十七。

到中原附近的大潤發補貨,

順便去家樂買麵包當早餐,

懶得走到中原夜市,就在佳樂隔壁燒肉飯吃晚餐。

3月略記 (20)

3月略記 (21)

 

在佳樂買的麵包,

理所當然又有一個拿來當茶點啦!

3月略記 (22)

 

三月十八。

家裡的珊瑚菇又收成了,這好像是第二次。

藍寶石菇已經收過三次了!

3月略記 (23)

 

這天晚上的茶點是龍哥給的walkers奶油酥餅。

是狗狗系列的,超可愛的啦!

所以當天我在FB上說,

我...殺生了!原來狗肉這麼香,這麼好吃XD

其實這個熱量應該不低,吃起來味道像曲奇餅,奶油味很濃,但是口感比較硬脆。

3月略記 (24)

 

三月十九。

這天用團購券去吃晚餐,有空再寫。

3月略記 (25)

 

三月二十一。

這天Carol給了我一包福椒蘇打餅,不知不覺一天就嗑光了。

3月略記 (27)

 

下午換小英姊姊給我蔥油餅,帶回家又用烤箱烤過當晚餐吃了。

這個蔥油餅裡有但也有肉耶,超豐盛的。

3月略記 (28)

 

三月二十二。

放學站導護,經過好久沒經過的斜坡。

好久沒欣賞這幾棵木棉花囉!

3月略記 (29)

 

藍天下,木棉的影子,在新大樓的牆上和窗間,顯得好美。

3月略記 (32)

 

今日茶點是草莓蛋糕。

奶油加草莓,好邪惡,好好吃^^

3月略記 (33)

 

三月二十三。

這天到台北騎單車,順便到公館吃了好多小吃,已經紀錄過啦!

這是藍家割包,超推薦!

3月略記 (34)

 

自來水園區後的河邊步道好棒,喜歡輕鬆騎單車的朋友可以參考。

3月略記 (35)

 

晚上回家,經過青埔棒球場,

發現車子又停滿外面的小路啦!

桃園棒球場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盛況了!

看來,今年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真的有把球迷的熱情喚回來喔!

 (這天是中華職棒開幕賽,桃猿VS統一獅。)

3月略記 (36)

 

三月二十四。

又到怡客吃早午餐,烤三明治加熱拿鐵。

淡淡的滿足。

3月略記 (37)

 

下午去中壢市場買菜,回家在FB練了一篇笑話。

原封不動貼過來記錄一下就好。

《九層塔的內心戲。》

平均一周至十天才去買一次菜,也可以買到賣菜的母子檔都認得我了!

因為前兩次要了九層塔,第三次之後,年輕老闆每次都會問我要九層塔嗎?

我都開心的說好。 (他們一定覺得我怎麼那麼愛九層塔吧?)

要不要九層塔儼然變成一句通關密語,(阿嬤的夢中情人看太多XD)

假如他們沒問,不就是忘了我嗎?(記得是要做啥?)

今天買好,暗暗等著,他會不會再問我咧?(好變態)

果然,裝好袋秤好之後,年輕老闆又問我要不要九層塔了!XD
 
結果我今天換了香菜和辣椒,老闆下次會不會錯亂呢?哈哈!

3月略記 (38)

 

三月二十六。

這天,Yen Hsiu給了我一個三角店菜包。

我聽喜歡這種QQ皮的。

3月略記 (40)

 

和yin一起跟同事搜貨,把人家僅存的小琉球手工麻花捲都買來嗑XD

3月略記 (41)

 

晚上喝著星巴克,

配上好友剛寄來的貓肉球棉花糖,好可愛呀!

這是好友從日本代購那買的,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加這位朋友FB的(這裡)。

3月略記 (42)

 

這天對票的結果。

我在FB上說,

財神爺爺,雖然要對到這一組比較困難,

但是,對到這三碼是沒有錢的,下次麻煩讓我對到下面隨便一組就好,呵~

結果yin說這是"雖人第一名",沒中獎的同一組號碼,還對到兩張,哈!

3月略記 (43)

 

三月二十七。

校園裡的流蘇。

3月略記 (44)

 

下午請假去鶯歌醃脆梅。

這是第四次囉!

3月略記 (45)

 

這天茶點是從三峽買的福美軒金牛角^^

3月略記 (46)

 

三月二十八。

這天yin班小孩生日,小孩的爹自己親手做了這款杯子蛋糕請小朋友吃。

我也分到了一個。

我覺得那位小孩的爹真是厲害啊!

3月略記 (47)

 

午餐是jam給我的可口涼麵^^

3月略記 (48)

 

三月二十九。

又是yin給我的甜點。

她齁,怕自己吃太多甜點會胖,每次都要分我一個一起胖,切!

3月略記 (49)

 

下午請假到天元宮賞櫻花,

走61快速道路經過八里,瘋狂的先衝下去買炭烤玉米,哈!

這家碳烤玉米便宜又好吃,我們一直很喜歡。

3月略記 (50)

 


櫻花被昨夜大雨打落大半,稀稀疏疏,有點兒寂寞感。

天氣陰陰的,最後還飄起小雨,

但三姝一草兩幼苗一路上說說笑笑,還是好嗨森哪!

3月略記 (51)

 

回程繞到泰山去買了全興麵線回家當晚餐。

吃的超滿足的。

(是說,我們為了吃還真的很不辭辛勞耶!)

3月略記 (52)

 

大碗的現在已經60大洋了,

味道還是那麼好吃,

可是吃一碗我不會覺得特別飽耶,是怎樣XD

3月略記 (53)

 

三月三十。

這是亂吃的一天。

星巴克。

3月略記 (54)

 

小七的大亨堡。

高鐵站裡的小七,大亨堡有個小型沙拉吧,要加什麼自己加,很有FU。

3月略記 (55)

 

火車站前的一心蔥油餅。

懷念的滋味。

3月略記 (56)

 

清爽好吃的劉家潤餅。

3月略記 (57)

 

三月三十一。

又到怡客吃早午餐,一樣的烤三明治和熱拿鐵。

會不會有一天店員也會記得,哈!

31

 

晚餐吃爭鮮,

這限時新口味,比目魚,還挺好吃的唷!

31 (2)

 

 

三月總結:茶點吃很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