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ati (12)

 

 

一轉眼又到九月底了,好多照片都還沒寫紀錄,

看著令人心虛又心慌。

點開照片資料夾,看到這照片日期,剛剛好滿兩個月耶!

那就來紀錄一下這段大餐好了,要不然再過一陣子,恐怕我都要忘記當天的氛圍了!

 

七月底時,到一位"很老的"老朋友新家去參觀,

新房子又寬敞又方正,裝潢得舒適又漂亮,讓我好生羨慕呀!

那天在他們家喝了好喝的冠軍蜜茶,接著老朋友夫妻還招待我們去用餐。

從他們家到餐廳,步行不用十分鐘,

但撐著小陽傘,一路散步閒聊,心裡有好多感觸呀!

老友說,知道我喜歡拍照分享,所以挑一家我沒吃過的、好棒的餐廳,

當時我覺得老友的貼心,輕輕的入了我的心窩,卻深深的感動了我。

另外,也有一點慚愧啦!

我們這一群朋友,從小學、國中到現在,一路青梅竹馬走來,

總是一群人說說笑笑,酸溜貧嘴,

經過了歲月和生活洗練,

讓人更能體認,這種看似清清淡淡的友情,

之所以能細水長流了二十幾年,其實都是因為飽滿著靜默卻真切的關心。

所以呀!我一定要時時提醒我自己,珍惜所有身邊真心待我的家人和朋友。

 

前情提要完畢,

來看看這家餐廳的菜單,價格不斐呀!

害我點餐時有點手軟,哈!

isabatiisabati (2)isabati (3)isabati (4)

 

先來一杯高級的~白開水!

哈哈,白開水都要這這種高腳杯裝,是怎樣?

isabati (5)

 

接著上了油醋佛卡夏,這麵包蠻香的,口感也不錯。

isabati (6)

 

沙拉很新鮮,是我的菜。

isabati (7)

 

清爽的冰沙,酸甜好喝!

isabati (8)

 

 濃湯很香濃!

isabati (10)

 

這道是義式菌菇燉飯搭香煎嫩鴨胸。

燉飯的口感比想像中來得好,重點是鴨胸好香喔!

吃起來油脂豐富不乾澀,好好吃!

isabati (11)

 

烤田螺。

第一次吃到烤田螺還有搭配麵包,整個擺盤感覺更豐盛了。

isabati (12)

 

田螺好Q彈,沒有怪味,很棒喔!

isabati (13)

 

這是北海道干貝鮮蝦手工披薩,上面的醬汁是蘿勒口味的。

isabati (14)

 

這是北海道干貝鮮蝦和燻雞洋菇口味雙拼。

干貝好嫩好甜,真的超讚的!

披薩餅皮也好脆好好吃!

isabati (9)

 

因為老闆娘認出老友,所以招待了甜點。

全部都是手工製,很好吃!

聽他們對話,老闆娘的先生應該是位日本人,他們好像蠻常回日本的。

(是去挑食材嗎?)

isabati (16)

 

餐後飲料。

isabati (15)

 

這家餐廳小巧溫馨,

食材感覺有用心挑過,餐點味道很棒,

有什麼名目要慶祝時,是很不錯的選擇。

 

 

Isabati義薩芭蒂

FB:https://www.facebook.com/#!/isabati.trattoria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35巷1號

電話:06-290258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