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幡日本料理 (4).jpg

 

之前在蘿莉家看到中壢開了一家新的日本料理店,
後來又看到電視上有播廣告,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吃吃看!

今天中午正好有空(昨天就回來了,不想跟大家塞在高速公路上賞月啦!),
就去這家八幡日本料理店囉!

幸好有新招牌,頗顯眼,一下子就看見了!
要不然店其實被左右兩間夾在裡面看不太清楚.
看見對面中美停車場,八幡有在特約名單,我們就停了!

八幡日本料理 (3).jpg



外面看起來,還蠻有日本風情.今天天空也好藍!

八幡日本料理 (5).jpg



裡面的裝潢大致是這樣子,還算典雅.

八幡日本料理 (12).jpg

八幡日本料理 (13).jpg


這是桌上先備好的餐具,因為我們坐在窗戶邊,

整張桌子玻璃反光很嚴重@@好難拍~

八幡日本料理 (2).jpg


第一次來,剛好有商業午餐,當然是要點這個啊!(週一到週五中午才有)

來兩份握壽司.炸蝦定食吧!

八幡日本料理 (8).jpg


小姐送上來是這樣子的~

很豐盛吧!!


我覺得要是可以像之前我
銀座那樣一道一道送上來,就更高級了!

(是說,就給人家點最便宜的定食了,不要要求太多了,哈!)

八幡日本料理 (11).jpg

我們發現我跟我尪的兩份,是不一樣的師父作的,哈哈!

你先看這個沙拉的裝飾方法,就有點不一樣齁~

八幡日本料理 (17).jpg

八幡日本料理 (9).jpg


這是他的煮物,感覺是炸餛飩再勾點欠的樣子~我還蠻喜歡的!

八幡日本料理 (14).jpg


炸蝦天婦羅~(有兩條蝦,一片地瓜一片芋頭一片青椒.)
好吃啦!
不過以後記得不要先吃這東東,這超容易有飽足感哩!
害我壽司吃不完~
可是不先吃,他冷了又不好吃了~唉~

八幡日本料理 (15).jpg



我的最愛,握壽司來了!
登登登登~
有沒有好吃的感覺啊!
每顆都新鮮又容易入口唷!
真的很好吃,不過我送我尪三顆了~哈哈!

八幡日本料理 (10).jpg


對了,大家看的出來嗎?

這兩盤的握壽司上面,一盤有蔥花一盤沒有哩,

我們猜是不是兩個師傅作的啊~哈哈~

八幡日本料理 (19).jpg


這是味增湯,味道不錯,不過沒啥料~(我知道啦~定食ㄇㄟ~

 

八幡日本料理 (16).jpg


這是漬物,大頭菜,味道也不錯,不會太鹹.在日本吃的漬物都好~鹹~

八幡日本料理 (18).jpg


飯後水果,很簡單~

八幡日本料理.jpg

 

這樣一份是260再加上一成服務費,所以一份是282元囉!

整體而言,我會想再去唷!東西還蠻新鮮的,也好吃!

不過,下次去大概不可能吃到便宜大碗的中食啦~

一到五中午ㄟ~哪有機會啊!?

所以下次去再點點看其他東西來吃吃看!



外面的招牌~有寫上營業時間!
八幡日本料理 (7).jpg



八幡日本料理
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58號
(03-4266789)

對面剛好是中美停車場,依次計費,一次一百大洋!會先收費!
(八幡是特約店,用餐會從帳單折抵50大洋,但是點商業午餐沒有抵@@)


吃過午餐,我們想說既然停車費都付了,就順便逛逛.

幾百年沒逛sogo二館和美華泰了,今天都一併逛了,哈!


2010更新,已經換店名了,不知道有沒有換人經營。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