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7).jpg                 


前幾天跟同事去吃風太燒烤,因為桃園店在試賣,打八折.

(不過八折活動已經截止,到913而已)



一進門,覺得櫃檯和候客區設計的很不錯,很優雅!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3).jpg

 


坐定位之後,服務小姐便開始忙碌囉!

先上沾醬,沾醬是味增醬加上醬油,蠻不錯的ㄟ~

沾啥肉都很對味.
以後我在家裡也要試試看!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7).jpg

 

端上這所謂日本特製的爐子.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6).jpg



接著是沙拉,還有同事點的鮭魚茶漬飯.

茶漬飯看起來不錯,但是基本上大家都不會吃這個來耗損自己的戰鬥值.

以前帶我娘去吃野宴,我最氣他點種玩意啦~

是說點的人,最後也是戰鬥力最遲久的人@@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5).jpg

 

海鮮盤也上來了!東西都很新鮮呢!

右邊那個方塊是魚唷,不是年糕,我們一開始搞錯了,哈哈!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4).jpg

 

肉啦肉啦!我們要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啦~

yayaya~~~
肉來了!

他的肉片排的好美唷,看的真陶醉!

不過這張的最上面一圈已經被夾走了!


(你看大家迫不及待的就拿去烤了!)


肉片是二照油脂多寡來排列的,所以就是一直照順序烤就對了!

一開始比較油,這樣比較不會黏網,好棒啊!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8).jpg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9).jpg

 

小姐推薦的吃法,就是把韓式泡菜捲在裡面,一口送進嘴裡.

肉的油脂在嘴裡化開,和著泡菜的微辣,更顯的美味啊!!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0).jpg

(此時有好幾個人一直吃一直吃,

然後一直嚷嚷著好好吃好好吃,我是快笑出來了!)

在家裡用泡菜炒牛肉也很好吃唷~

是說看起來賣相不會這樣美而已~

 

這盤是培根和豬肉.培根好好吃唷~豬肉我還是沒那樣愛啦!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8).jpg



你看看,看起來就好好吃吧!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9).jpg



接著都是追點的東西,一邊烤一鞭吃,說真的來不及拍,漏失好多東西喔~



特級牛肉,
老實說,我們都說吃不出來特級在哪裡?因為基本盤那盤也很好吃哩!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1).jpg

 

牛舌,一人份只能點兩片ㄟ,所以這裡有14片的啦!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2).jpg



牛小排,此時已經開始呈現戰鬥力消退的狀況.
我忘記味道如何了!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jpg

駝鳥肉,很嫩唷~好吃!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jpg

 

其他鹿肉牛五花五四三的,我都沒拍到,來看一下烤柳葉魚吧!

這個是小姐會來烤,要是您覺得自己很行就自己烤,

不過我覺得看一場表演很不錯.

首先把魚放在網子上,從頭到尾順一順壓一壓,

魚會稍微定在網上.
接著烤一陣子之後把網子翻面,

挖哩~
魚真的都黏在網子上哩!

所以就用夾子撐住網子,繼續烤另外一面.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6).jpg

 


都烤好了,問題是,魚黏在網子上,要怎樣吃啊?

別急別急,小姐叫我們閃遠一點,他便開始敲打漁網了!

(漁網?就是烤魚的網啦!)

經過一番敲擊之後,魚有稍微彈跳起來,比較沒有那樣黏了,


小姐就分配給我們一人...一小隻,哈哈!

烤完之後好小一隻唷~
不過裡面有蛋ㄟ,而且很新鮮!

右邊那是那位愛演戲的同事吃的,一整條魚骨都沒斷啦,

給他拍手一下!
我們是直接都吞進去了說,哈哈!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14).jpg

 


吃到一半就是台視記者來訪問,引起我們吃飯的大高潮,超好笑啦!

我心裡是一直想到小金跟馬克夫妻哩,你們有採訪美食的嗎?

我覺得訪問吃的很爽ㄟ,因為老闆還會開一桌給他們吃跟拍ㄟ~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5).jpg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囉!
也是小姐幫我們烤年糕,沾煉乳吃,讚啦!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2).jpg

 

吃完年糕,換吃冰淇淋.

蝦咪歐雅德冰淇淋?我沒聽過,但是氣氛嗨好像啥都好吃ㄟ~

哈!聚餐愉快!

(桃園)風太日式燒烤 (3).jpg



風太燒烤:
桃園市復興路192號  美華泰旁(離火車不遠啦)
定位電話:(03)347-0393
限定用餐兩個鐘頭
最後半個鐘頭專人會來烤年糕
中餐11:30~14:30  338元
晚餐17:00~24:00  398元
例假日同上:         398元
以上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