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露露 (10)

 

繼上兩篇小旅行,離開南庄,回桃園的路上,

我們一直在車上討論要去吃個什麼大餐,才不枉貴婦之旅的名號!?

(因為前一晚我們是吃泡麵XD)

想了好多家知名燒肉店,不是中午沒開就是沒座位,

那一天我們才知道很多燒肉店周間中午是不營業的耶!

後來大家放棄了,決定路上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我們到了竹北六家高鐵特區,首先看到一家餐廳,

除了前座的正副駕駛,後面的四個人全都下車了,

我們去問有沒有座位,結果裡面完全沒有客人...

我們四人小跑步回車上回報司機,這樣是要給餐廳機會還是不要吃呢?

後來決定不吃了,一行人又匆匆上車,

司機還問,都上來了嗎?

那時的感覺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咱們是要逃難是嗎?

 

後來繼續繞了一圈,看到這家陽光露露感覺還不賴,

最後就決定這家啦!

我們可愛的正副駕駛在停車時,

竟然說還一邊想著,我們會不會又衝回去車上,哈哈!

 

我忘記拍陽光露露正門,這是餐廳外面的一個角落。

陽光露露 (25)

 

一進門,感覺裝潢還蠻氣派的唷!

空間蠻大的,氣氛很好。

陽光露露 (24)陽光露露 (22)陽光露露 (20)陽光露露 (23)

 

因為外面客滿了,我們很幸運的被帶到這個酒櫃後面,

算是一個包廂,只有兩大張會議桌,

頓時與外面的吵嘈隔離了。

陽光露露陽光露露 (11)

 

菜單從兩百多到八九百都有,範圍挺廣的。

週一到周五中午11:30~13:40有商業午餐,整套有湯、麵包、主餐、付餐,挺划算的。

陽光露露 (2)陽光露露 (3)陽光露露 (4)陽光露露 (5)陽光露露 (6)

 

當天喝的今日特製湯是南瓜濃湯,香濃好喝唷!

陽光露露 (8)

 

原味巧巴達麵包蠻柔軟的,搭配橄欖油巴薩米可醋還不賴。 

陽光露露 (9)

 

這應該是鮮蝦橄欖蝦咪義大利麵,看起來還不錯。

陽光露露 (12)

 

卡波那拉蘑菇培根蛋義大利麵,看起來奶油白醬很濃郁,一定很好吃。

陽光露露 (14)

 

不知道什麼口味的海鮮義大利麵。

陽光露露 (16)

 

義式香料飯佐嫩雞排。

陽光露露 (13)

 

地中海鮮味魚排佐香料飯。

魚很嫩,味道還不錯喔!

當天有問服務人員香料飯是加什麼,結果現在又忘光光了XD

陽光露露 (18)陽光露露 (17)

 

附餐大家幾乎都點了果汁。

陽光露露 (19)

 

在尋找餐廳時,我們大家都眼尖的看到春上蛋糕,

說吃飽飯一定要去買一個,嘿嘿!

陽光露露 (26)

 

 超好吃的蛋糕,一個晚上就解決了~

陽光露露 (27)

 

 

吃飽喝足,還一人帶著一盒蛋糕,

回到桃園,我們是下楊梅去打保齡球。

我想這種經驗不會常有,

一定要記下來並且不斷說嘴,直到下次再有驚世駭俗的旅行呀!

 

 

 Sunny Lulu陽光露露義式料理,竹北店。

地址:台灣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05號

電話:03-6683689

營業時間:11:00~22:00


春上布丁蛋糕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38號

電話:03-6577222

營業時間: 09:00~售完為止
(每週一公休及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店休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