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Cafe (13)

 

這間Roots Café,打從開幕我就一直覬覦著它,這天終於有機會和姊妹們來用餐,喔耶!

這邊平日中午人潮還OK,但是到了一點左右就幾乎客滿,

假日是不用說,不到中午就客滿啦!

因為不能預約,又沒用餐時間限制,

除非是抱著隨緣的心態,要不然假日不建議規劃來這裡用餐。

不過,林口三丼outlet就要開幕了,這邊應該慢慢會正常一點吧XD

Root Cafe (2)

 

餐廳紙和桌上的小擺飾,感覺還蠻舒服的。

Root Cafe (3)

 

MENU是用報紙刊物狀態呈現,蠻特別的。

Root Cafe (1)

 

沒拍MENU,因為網路上有。(MENU點這裡。)

不過套餐部分,我覺得綠色C餐我很喜歡,

+130就有中杯飲料和蛋糕,還蠻划算的。

Root Cafe (5)

 

開水。

Root Cafe (4)

 

餐前麵包,佛卡夏口感還不錯。

Root Cafe (6)

 

B餐的濃湯。

Root Cafe (7)

 

B餐的沙拉,姊妹說番茄是烤過的番茄,整體味道不錯,感覺有用心。

Root Cafe (8)

 

清炒橄欖油風味雞肉麵。

看起來很清爽,還不賴,不過份量看起來不算很多,適合女生。

Root Cafe (10)

 

厚切燻鮭魚酸豆番茄麵,感覺很開胃,

聽說口味不會太酸太油,搭配得剛剛好。

只是姐妹說,mune旁邊註記辣椒,但是卻一點也吃不出辣XD

Root Cafe (11)

 

我點的炭烤迷迭香葛瑪蘭黑豬帕里尼。

一旁的生菜沙拉很新鮮,帕里尼整體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夾著豬肉不是那麼好咬,

後來我把豬肉放下來用切的,其實單吃味道和口感很好,哈哈!

Root Cafe (12)

 

單點的楓糖核桃比利時鬆餅,這個飯後吃一定很棒!

Root Cafe (14)

 

單點的英式伯爵奶茶,點這個就真的很有下午茶氣氛啦!

Root Cafe (17)

 

C餐的檸檬塔。

Root Cafe (15)

 

C餐的千層蛋糕。(服務人員都說15層XD)

這個奶味蠻濃的,吃起來很滑嫩不乾澀,很好吃。

Root Cafe (16)

 

C餐的拿鐵,是大杯的喔,加上蛋糕只要加130大洋,感覺很划算吧!

唯一感覺怪怪的部分就是用紙杯欸!

Root Cafe (9)

 

這家Roots Café外場服務人員感覺比較少,

客人一多,點餐要稍微等一下,

但是上餐速度出乎意料的還蠻快的,

整體餐點都蠻精緻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有一個雙人下午茶750大洋非常吸引我,但是要兩點半才供應,

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呵呵!

 

..................................................................................

後來,我們為了要去吃到雙人下午茶,所以又出發來去了!

這天人不多,感覺很優閒。

ROOT (1)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啦!

可是這個要兩點半才有提供,所以我們還是得先填個肚子,點兩個正餐一起分享。

ROOT (2)

 

餐前麵包一樣還是佛卡夏。

ROOT (3)

 

普羅旺斯海鮮燉飯,這個我覺得蠻好吃的喔!

ROOT (4)

 

波隆那傳統寬麵。

其實我們明明是點帕馬森松露起士寬麵,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個,

我吃了一口一直覺得這是牛肉口味啊!

翻了一下點單才知道真的變成波隆那了...

有吃牛肉的人應該會喜歡,我是覺得寬麵口感不錯。

ROOT (5)

 

+130就有中杯飲料和蛋糕,一定要加啊!

這是什麼乳酪塔,還不賴。

ROOT (6)

 

巧克力蛋糕也不錯,而且這樣拍挺美的XD

ROOT (7)ROOT (8)

 

撐到兩點半,終於可以吃我們期待的下午茶啦!

其實,也就是一些甜點,但是擺上這個架子感覺就不一樣,

不然我也去買一個架子好了...XD

ROOT (9)

 

上面有一些三明治、鮭魚捲、司康、蛋糕,都還OK。

不過這個吃過一次就好了,以後就單點甜點就好了,哈哈!

ROOT (10)

 

對了,這次咖啡不是用紙杯裝了,

那上次大概是客人太多,杯子用完了吧,哈哈!

ROOT (11)

 

 

Roots Café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ootsTaiwan

MENU:(點這裡)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2樓(華泰名品城1150號店鋪)

電話:03-2870632

營業時間:10:00~22:00

 

(桃園青埔)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華泰名品城店。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