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 (19)

 

除夕前兩天和老朋友們在台南崇學路上的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店聚餐,

其實這家店從開幕我就一直很想吃吃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台南開了,我一直沒吃過,桃園也開了,我還是沒吃過,

這次好友說要來這裡吃用餐,我倒是蠻開心的。

 

好友有預約,所以我們集合完畢,服務人員就直接帶我們上二樓,

一路上另一個老朋友一直在發牢騷,我很專心聽,不知不覺就到二樓了,

因此,一樓到底長怎樣,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哈哈!

二樓的風格,阿就這樣,現在這個算是工業風還是塗鴉風,其實我也不懂,

整體而言蠻寬敞舒適的,就是燈光蠻暗的,其實要拍餐點不容易拍。

薄多義 (1)

 

水壺。

薄多義 (4)

 

這邊有個水果攤,很有市集FU呢!

仔細一看,這些蔬果都是裝飾品,哈!

薄多義 (2)

 

MENU,本來有認真拍,但是覺得好多面啊,

而且拍起來也看不清楚,

薄多義官網上就有,大家點過去看比較清楚。(點這裡)

薄多義 (3)

 

首先來青醬雞肉麵,我來不及拍,已經有小朋友先分食啦!

看起來清醬味道應該蠻濃郁的。

薄多義 (12)

 

白酒什錦海鮮麵,擺盤看起來挺清爽的,味道應該也不賴吧~

薄多義 (10) 

 

義式橄欖油蔬菜麵,這道是素的喔!

薄多義 (9)

 

海陸派對披薩,味道不錯。

薄多義 (6)

 

洋薯腿排披薩,這個吃起來有馬鈴薯泥綿綿的口感,本來還以為式乳酪還是什麼的,

印像蠻深刻的,我覺得還不賴。

薄多義 (5)

 

松露野菇燉飯,這個很香,我覺得好吃喔!

薄多義 (11)

 

酥炸小捲莎莎,這是小朋友最愛,點兩份都一下子就一掃而空。

薄多義 (7)薄多義 (20)

 

酥炸雞翅,很香酥,好吃!

薄多義 (8)

 

最後要來點甜的,小朋友都點提拉米蘇,看起來很好吃。

薄多義 (21)

 

這是蜜蘋披薩,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吶!

當甜點結尾真的不賴!

薄多義 (19)

 

薄多義的飲料也很多選擇,

這是藍柑檸檬,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哈哈!

薄多義 (13)

 

OREO巧克力冰沙,看起來就覺得很香濃很甜XD

薄多義 (14)

 

抹茶冰沙。

薄多義 (18)

 

小朋友都點蘋果氣泡水。

薄多義 (15)

 

柚子茶。

薄多義 (17)

 

熱拿鐵。

薄多義 (16)

 

 

這次老友聚餐,是一個認識三十幾年的組合,

這個組合好久沒湊在一起了,

吃吃喝喝,亂聊一通,之後還去好友家繼續哈拉,相當開心,

在此衷心感謝其中兩位金主朋友作東,哈哈!

餐點部分,大家點著一起吃,

我吃到的幾種口味的披薩都還不錯,燉飯也不賴,

好友是說炸物也很優,

有機會我還想去桃園店用餐~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官網:http://www.bite2eatpizz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147648301945788/

台南崇學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71號

電話:06-2909809

營業時間:11:00~17:00、17:30~21:30

 

 

,
創作者介紹

小桃。Julia。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