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公園~ (18)

 

這天在老皮牛肉麵吃完午餐之後,就在附近走走。

發現這個公園還蠻舒服的,之前經過很多次,卻從來沒進去過哩!

新竹公園~ (3)

 

這個長亭的弧形蠻美的。

新竹公園~ (2)新竹公園~ (1)

 

在這裡約會或看書,都蠻棒的!

新竹公園~ (5)

 

最有趣的是中間這個竹筍造型,這是這公園的主角啊!

一層一層的,還蠻像的,聽說晚上會發亮呢!

是說,既然叫做竹筍公園,應該要多放一些竹筍嘛!怎只有這一棵啊XD

新竹公園~ (4)

 

靠近馬路的另一處,還有這個裝置藝術。

新竹公園~ (6)

 

表達的意境是什麼,我是不知道,

不過色彩鮮明,配上了藍天,就很賞心悅目。

新竹公園~ (7)

新竹公園~ (8)

 

連人行道上的椅子也是色彩繽紛,感覺很活潑哩!

新竹公園~ (9)

 

對面是文化中心,當然也要過去培養一下氣質XD

新竹公園~ (10)

 

圓圓的這個建築好像是演藝廳。

新竹公園~ (13)

 

這邊的造型蠻有特色的,認真的拍的話,很有得拍,

不過我不是攝影掛的,就算了吧!

新竹公園~ (12)

 

另外,這邊是美術館,

當天剛好有攝影展,我們有進去參觀。

不過裡面當然是不能拍照囉!

新竹公園~ (11)

 

只是,攝影展還不如外面這團攝影人來的引起騷動XD

因為他們在人像外拍耶!

新竹公園~ (20)

 

慫恿小王半天,請他趁亂混進人群中去拍一下這兩位麻豆^^

哇~麻豆都超會擺pose的啦!

新竹公園~ (19)新竹公園~ (21)

 

 

打那個紅門進來,是圖書館哩!

我真的覺得,這是超特別,超有fu的一個圖書館。

新竹公園~ (17)

 

建築很有特色,庭園造景也很優美。

新竹公園~ (14)新竹公園~ (15)

 

在這裡唸書是多麼的有氣質啊XDDDDD

要是我以前有這麼漂亮的圖書館可以去,我書應該可以念好一點吧XDDD

新竹公園~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