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10).jpg          



上次跟同事去大樹是一個下過雨的白天。
印象中有下過雨的清爽。
這次跟我尪是晚上去的,別有一番風情。


一樣的簡單擺設~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5).jpg


一樣整齊的餐具。
人生不可能會一直維持同一種模樣。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3).jpg 


我尪的雞湯,湯是跟沙拉吧一起自行取用的~
他說紅棗太多,太甜了,他比較喜歡"正常"的雞湯。
這兩天家裡煮的一鍋香菇雞湯,他果真很捧場的喝光光。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1).jpg 


我還是愛喝濃湯。明明知道熱量高。
這湯裡面有一點雞肉,比上次好喝。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6).jpg  


到沙拉吧拿了東西吃,味道都還不錯。
不過光吃這些就快飽了。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2).jpg 


我尪點的海陸xx餐?
有炸里肌、蝦子、田雞腿?
我覺得在這裡拍的食物,我一直抓不到方向。
這次還是覺得很醜。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7).jpg 


換了角度也沒有比較好。
有些事情不是換角度看就一定會更好。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4).jpg 


這是我的雞排。
雞排有一半都是丟給我尪吃,
因為我光吃沙拉吧和這蜜地瓜還有馬鈴薯就飽啦!
蜜地瓜和馬鈴薯真是好好吃!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8).jpg 


咖啡和柳橙汁~
因為一時口快點了冰咖啡,不能續杯啦!
就算了~
冰咖啡也好喝,香又順口。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 (9).jpg  

兩份餐都是280的經濟餐~
一到五中午和晚上都有~
另外要一成服務費~
上它網站可以下載95折優待券,
有桃園縣教師會的卡直接95折~
我還蠻喜歡吃這樣餐點~
不過我尪想的還是薑母鴨@@




這是  我們。

(蘆竹)大樹咖啡館二次訪.jpg



大樹咖啡館-南竹店(已換店家)

蘆竹鄉蘆竹村12鄰25號 
Tel:03-3232672
Fax:03-323-2692 
營業時間:早上10:00 ~ 晚上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