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1我.回來了..jpg 


整個九月和十月,我的心裡有幾個結打不開.
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所以,我很想拋開所有一切,
斷絕所有聯絡,
自己一個人去流浪.

但是,現實終歸是現實.
很多事情卡的緊緊的,
我無法打點分配好,
也不能一走了之.

於是,
我一直想若無其事的生活著.
每天還是談笑風生,嘻嘻哈哈~

但是說真心話,隱藏在每天的日記或真實生活中,我有很多負面的情緒.
有時覺得自己還是很假,總想表現出自己陽光堅強的樣子.
勇敢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其實我不是真的那樣堅強啦!很多時候我都想直接棄權.

當自己開始有點控制不住負面或沮喪的字眼一直出現時,
我真的覺得我該消失冷靜一下.

從週五晚上開始,到現在,過了一個很累很疲憊的週末,
今天下午睡了一場,
夢到我自己被風吹走,吹到空中,我有點害怕回不來?
我壓低我的身體,還是無法下降,
我想,還是要,就這樣被吹走?

正當在驚慌失措的時候,
我尪把我叫醒了"問我晚餐要不要吃薑母鴨?@@"

醒了,我不知道那個夢裡我是不是安全著陸了!?
好想知道!
我對未來有很不安全感和不確定感,結果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醒了之後,頭痛欲裂!
說不定是我的三魂七魄少了兩條沒回來?

不想出門,煮了雞湯,加點薑片,喝過還是痛.
吃了普拿疼,我尪又幫我刮沙一下,洗個熱水澡,現在好多了!
看著電腦螢幕也不像前兩天眼睛刺痛.

因為我關網了兩天多,很多人msn問我關心我.
我尪也念我,叫我快點開.
他說關越久再復出就要寫隆重復出詞@@

就這樣,希望大家原諒我的任性.

因為我好像也只會拿網誌出氣,sorry.
我現在還好,謝謝大家關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