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羊肉麵 (2).jpg  




期末那一陣子,我們很常吃外面的美食街。
從百貨公司的到大江台茂的,甚至是家樂福或是愛買都出現囉!

這回是在桃園的愛買,就是武陵高中旁邊那間啦!

我尪說之前他跟同事吃過這家羊肉麵不錯,所以我們就不考慮別家了!



羊肉麵看起來真像牛肉麵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羊肉麵,我一直以為羊肉麵會是印象中那種羊肉炒麵。

(愛買)羊肉麵.jpg



燙青菜蠻大一份!

(愛買)羊肉麵 (1).jpg


這是我的羊肉飯。
好像是吃便當喔~哈哈!很少看到美食街是這樣多菜ㄟ!
感覺好營養唷!
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現在忘記飯上面淋的那個肉燥是啥味道,但是印象中蠻好吃的!

(愛買)羊肉麵 (3).jpg


連湯都有三顆丸子哩~
算是很大方吧!
很多都是紫菜蛋花湯而已說!

(愛買)羊肉麵 (4).jpg



我個人覺得這在美食街裡算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