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jpg



說實在本來不是很想寫這篇,
但是女王一直很有興趣耶~
讓我覺得她真是中了名牌毒的女王~

很久以前有提到過同事的妹妹在國外坐移民監,
所以有時候會託她買
outlet的東西.
之前買了幾個Lesportsac的包,就是託她買的囉~
不過以後應該會沒有什麼機會了~
因為她已經坐滿移民監回國了!


廢話少說,來看一下吧!
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中夾,顏色很春天吧!

coach (1).jpg


其實之前同事
yin有託她買一個黑色的,
這個是她順道買的,放在她的拍賣網上,我一看到忍不住就心癢癢~
要買之前,我有問過女王的意見啦!
那時候對話也蠻好笑的,
女王說,買啊~很便宜呢!而且說不定還可以凹她不用運費唷!
我說:啊~現貨在我家還要什麼運費啊?
   就看我要不要買定離手啊!!
   (因為我請同事拿來讓我看看實品長怎樣。)



說真的,我個人覺得蠻划算的。
因為啊~國內櫃上的皮夾也是要兩三千起跳啊~
所以這個算便宜啦!
而且我之前那個紫色的IF皮夾,
女王竟然給我說,看起來俗俗的~真是欠揍啊!
人家只不過是用了好幾年,又沒有給他好好保養而已啊~~
當然啦~我都是一個用到破舊為止~
不像
女王會多個皮夾交替使用ㄟ!
唉~人家果然是窮酸命,當不起女王啊~


coach (4).jpg



裡面夾層很簡單。
所以我不得不把一些少用的卡片拿掉了。

coach (3).jpg



塞不下的集點卡、會員卡,通通塞在這拉鍊夾層裡面。
因為我的硬幣都放在零錢包啊~

coach (2).jpg




以上,報告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