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YOYO (4).jpg   



自從天氣變涼了之後,
yoyo就會開始從一樓叼木屑上二樓放進她的窩。
我想基於動物的本能,這樣應該夠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她是不是像布丁一樣愛棉花哩!
加上我怕棉花悶在窩裡容易發霉,會害她生病,
一直拖到這一週我才想要開始給她棉花。
沒想到撕一把給她,她馬上就叼進窩裡了!
後來我發現母的真的比公的會打理家裡,
YOYO的棉花窩抓的比以前布丁的均勻蓬鬆多了!
 
現在她窩在裡面,除非要餵牠吃東西,要不然根本叫不出來!
葵瓜子和其他飼料都沒有這臭腥的小魚乾來的好用,
小魚乾的蓋子一打開牠馬上就出來嗅個不停了!
超好用!
 
現實的YOYO (3).jpg 現實的YOYO (2).jpg
 
 
 
不過有時候不想每天給她吃ㄟ,就是單純當作誘餌用!
一方面是比較貴,
一方面真怕她吃慣重口味就不吃一般飼料那就麻煩了。
只是要是不小心被她咬到,根本拿不回來,
她會緊咬不放,並且迅速先吞到嘴巴裏,再躲到窩裡吐出來慢慢品嚐!
瞧!又被她咬住了!
 
現實的YOYO.jpg
 
 
接下來她就不會鳥我了,嗚嗚~~
馬上躲進窩裡,把棉花撥撥,把門兒關關,去享用美食了~
現實的YOYO (5).jpg 現實的YOYO (6).jpg現實的YOYO (7).jpg 現實的YOYO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丁鼠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