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 (14)

 

暑假中,帝王食補薑母鴨的志廣店改中後重新開幕,

一連推了三天的活動,只可惜當時我在南部,沒搶到便宜,

回到桃園,很快就找一天來去瞧瞧,改裝後的志廣店是什麼模樣!

後來,因為阿成夫妻邀約,

我們又去了第二次,還遇到店長,哈拉了一會兒,

兩次照片就穿插著記錄吧!!

 

改裝後,外觀看起來就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

整個質感提升很多耶!

薑母鴨

 

外面這道牆上的壁畫,主打溫情攻勢XD

薑母鴨 (2)

 

進門會先看到這醒目的紅磚牆和櫃台的瓦片,

真有古早味兒~

薑母鴨 (10)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喜歡志廣店的採光!

看起來明亮,感覺就很舒適衛生。

薑母鴨 (10)

 

店裡的裝潢也都不一樣了!

竹林當屏障,用餐更有隱私,

在這裡用餐,整個氣質了起來!

薑母鴨 (4)

 

仔細瞧一瞧,用餐區還區分成好幾塊,有些地方還蠻有包廂的感覺。

薑母鴨 (3)

 

靠窗的FU,跟竹林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薑母鴨 (11)

 

坐定位之後發現,餐盤都換了耶!

原本只是想說,大概是換裝後就換了整套餐具,

後來跟店長聊天,才知道,這是改裝過的店面,才能換這組餐具耶!!

還沒改裝的加盟店還不能用哩!

 薑母鴨 (2)

 

帝王食補現在就是主打人情味就對了!

薑母鴨 (12)

 

整個碗盤沉甸甸的,非常有設計感。

薑母鴨 (7)薑母鴨 (13)

 

連紙巾和都換了喔!!讚!

薑母鴨 (8)薑母鴨 (4)

 

要來用餐了!

這天發現有新品上市,是羊肉爐耶!

冬天一定要來吃吃看!

薑母鴨 (5)

 

還有這鴨肉餛飩,看起來很吸引人呢!

薑母鴨 (6)

 

蘋果醋,酸酸甜甜得很解膩又夠味,我喜歡!

薑母鴨

 

先來一碗香噴噴的黃金麵線,這黃金麵線真的百吃不膩!

薑母鴨 (18)

 

接著就要大啖這豐盛的一鍋!

薑母鴨 (15)

 

鴨肉依然是那得多汁扎實,真好吃!

(我最喜歡吃這種部位XD)

薑母鴨 (16)薑母鴨 (6)

 

青菜也是一定要的啦!!

薑母鴨 (3)

 

他們家的鴨血糕,我一向很愛吃!

這吸收了薑母鴨的湯頭,真的比一般火鍋店吃到的好吃很多!

薑母鴨 (9)

 

鴨肉菲力和小丸子也都非常的好吃!

薑母鴨 (7)

 

這是新產品,叫啥燕餃的樣子,也非常好吃耶!

他們家的丸子和餃類,真的跟市面上吃的都不太一樣,我都很喜歡!

薑母鴨 (8)

 

這就是鴨肉餛飩,吃起來口感很讚,

有鴨肉的Q彈,還有不知道是什麼內餡,是脆脆的口感,我覺得超好吃的!

薑母鴨 (17)

 

 

今兒個,跟阿成夫妻去用餐,

沿路這樣慢慢走,風一吹來,真的感覺有涼意了耶!!

心裡想說,約這一天吃薑母鴨也真是挑得太好了,天氣真適合!

結果,我想大家也都感覺到了吧!

七點左右,店裡就坐了八分滿了!!

真的是,天涼好個秋,來吃薑母鴨!!哈哈!!!

 

 

帝王食補

志廣店:中壢市志廣路80號

03-281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