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米提爾牛軋糖  (3).jpg


前天小王拎回來一小袋牛軋糖
是網路上還蠻有名的米提爾牛軋糖~
呼呼~個人覺得真好吃啊~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小王可能是看了擔心在下越來越胖~
叫我抓一把去給同事吃吃看~哈哈~
我只帶了一小把~給幾個人一人一顆~
哈~真小氣啊!!我~
沒辦法~要給的人還真多~這樣就喀掉好幾顆了~
 
這個牛軋糖訂購至少要三十五天才拿得到貨~
我記得小王說訂了一包已經是古早古早以前的事情~
都快忘記有這件事情時,牛軋糖就出現了~
 
今天很多人一聽到是小王訂的糖都驚呼不可思議~
因為他平日不愛吃零食或甜食的說~
(其實還是會吃蛋糕餅乾啦~
就是跟咖啡綠茶巧克力沾上邊的都不會吃~
所以舉凡瞎咪抹茶咖啡巧克力起司蛋糕都是我的~)
 
C和我比較了一下糖村的和米提爾的價錢~
早上討論略有錯誤~我剛上網查了一下~
糖村的600g原本是400元~目前特價300元~
米提爾的600g240元所以一斤是相差60元.....
好像沒有早上算的差那樣多~

(台中)米提爾牛軋糖  (2).jpg

不過...我覺得個人吃還是就吃米提爾就好啦~
雖然說糖村也挺好吃的
另外~
Carol(應該是要說她娘)給咱家的新竹貢丸~
今天晚上煮來吃啦~讚啦~
(台中)米提爾牛軋糖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