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 (2)

 

上一篇輕騎遊冬山河,看完水火同源之後,我們就到浪漫的香格里拉用餐。

不過,這篇還有點難寫,因為拍了不少照片,而大部分是糊的XD

可以說是因為下午單車騎太遠,有點累嗎?

哈,好像是藉口。

 

香格里拉飯店晚上看挺美的,燈光顏色非常的吸引人。

前庭也蠻歐風的,一整個就是浪漫。

香格里拉 (1)

 

這是中庭,也很漂亮齁。

閃亮的燈泡真的加分不少。

香格里拉 (18)

 

大廳寬敞明亮。

因為當時接近聖誕節,所以也有佈置了聖誕樹應景^^

香格里拉 (3)

 

說浪漫不是蓋你的,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呢!

那位新郎好像是外國人。

香格里拉 (4)

 

在這邊坐著,頗有貴婦的FU,感覺還蠻不錯的。

香格里拉 (5)香格里拉 (20)

 

白色的鋼琴,在燈光下,更是優雅到不行。

香格里拉 (19)

 

餐廳在二樓,我們要上去用餐囉!

轉角的大提琴,其實是小酒櫃唷!

香格里拉 (6)

 

這天我們來的算早,所以可以先照相。

不過拍著拍著,人也開始多起來啦!

香格里拉 (16)

 

入口處的沙拉區。

香格里拉 (7)

 

這一大盆沙拉很新鮮唷^^

香格里拉 (9)

 

沙拉區附近還有紅豆粥還啥我忘記了,左邊有兩款湯品。

喝了其中的牛蒡湯,湯頭還不賴。

香格里拉 (8)

 

麵包區的奶油果醬,排得很整齊呢!

香格里拉 (10)

 

每張餐桌上也有一顆小聖誕樹唷!卡哇伊~

香格里拉 (15)

 

肚子餓了,要來用餐了啦!

菜色相當豐富喔~

咦?這部分我都沒吃到XD

香格里拉 (21)

 

這個我有吃一點銀杏,預防老年癡呆症XD

中間那個好像是海鮮球還是什麼,外皮是杏仁片,炸得很酥脆!

最右邊是義大利麵。

香格里拉 (23)

 

這蝦子很新鮮,所以只是簡單的川燙過,

口感就很好,也蠻甜的,我吃了好幾尾XD

香格里拉 (11)

 

生魚片當然也是一定要吃的啊~

香格里拉 (12)

 

涼拌菜,由左而右是鵝肝捲、鮑魚角、泡菜、鴨賞、黑豆,

ㄟ 右下方那叫啥我一時想不起來XD

鴨賞很好吃耶,不會太鹹,很剛好。

黑豆好好吃,是甜的,我吃了不少XD

香格里拉 (28)

 

這天最愛的龍蝦沙拉^^

超搶手的唷!一下子就被掃光了,後來換上了涼拌魚皮,也蠻Q的。

不過就沒拍照了。

香格里拉 (13)

 

這樣盛一大匙,超滿足^^

香格里拉 (14)

 

熱食區,鰻魚不錯吃,牛肉很有咬勁。

香格里拉 (29)

 

另外還有一區自助區,

有一些火鍋肉片和青菜,可以自己DIY煮麵或燙青菜來吃。

香格里拉 (25)

 

 水果有三種。

香格里拉 (22)

 

甜點有咖啡凍和布丁,還有兩款蛋糕^^

香格里拉 (24)

 

飲料區有茶包、咖啡、果汁。

香格里拉 (26)

 

我當然是要來杯熱咖啡囉^^

(其實我喝了兩杯,應該是咖啡喝到飽XD)

香格里拉 (17)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15號

03-960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