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5)

 

12月份真是我的手機月啊!

月初因為生日,收到了iphone4生日禮物,

沒想過月中又收到痞克邦中獎通知,說我得到了HTC 的 Hero!!

真的是太開心了!

因為是Hero,當然就直接借花獻佛,送給小王當聖誕禮物囉!!

 

說到痞客邦這次生日慶辦的「跨時代,機不可失」的活動,

其實我是無心插柳參加的,

因為我的vip剛好在11月到期,我就去拉一拉痞客狐的尾巴,

拉了個""續約增加50天""的獎項,就轉帳續約了。

完全沒想到會有抽手機的機會,當然更沒想到會中獎啊!

活動目前只剩下三天,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試試手氣吧!(點這裡)

是說,如果我現在再續約一年,就又有一次抽獎機會耶,

那下個月會抽中iphone4嗎??

對了,順便幫痞客邦宣傳一下,現在用手機也可以上網發文囉!

可以到行動管家去研究一下^^

pix

 

這天拿到手機,當然也是要應景的拍一下開箱。

Hero是09年在英國倫敦發表的手機,是Android作業系統。

現在Android等自由軟體還蠻火紅的。

HTC (4)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簡潔大方。

HTC (3)

 

下層當然有一些充電器、傳輸線、耳機等配件。

HTC (1)

 

附贈了兩張microSD記憶卡,一張是2G,一張是8G耶!

感覺還挺大方的!!

HTC (2)

 

拿出來看還挺有質感的,感覺比較適合男生用,

還好痞客邦不是給我粉紅色的XD

機身的防指紋塗層很優,所以我們後來只拿去貼了螢幕保護貼。

手機下緣約 15 度的下巴設計,符合握取以及接聽電話時的人體工學。

那個軌跡球,有人愛有人不愛,小王是說這容易變髒。

底部的HTC ExtUSB與一般的miniUSB接線相容,

可以用來充電,也可以插上USB傳輸線同步電腦檔案。

HTC (6)

 

3.2 吋 HVGA 規格解析度的觸控螢幕,畫面解析度其實也不賴。

支援Multi-touch觸控技術,圖片放大或是縮小的方式跟iPhone很類似。

HTC Sense介面,感覺功能非常地齊全!

不過因為不是我要使用,就不多研究了。

HTC (7)

 

來來來,當然要用手機瀏覽我的Blog做結尾XDDD

HTC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